> 生活 > 酒店 > 十大经济连锁酒店:尚一特上榜,99旅馆第一

十大经济连锁酒店:尚一特上榜,99旅馆第一

时间:2021-09-14 11:20:2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多数人在预定酒店的时候还是会选择经济型的酒店,毕竟大部分是只能承受普通的酒店的消费的,很多普通的酒店环境也是非常好的,干净卫生,服务态度也比较好,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经济连锁酒店。

十大经济连锁酒店

  1.99旅馆

  2.易佰酒店

  3.海友酒店

  4.百时快捷

  5.贝壳酒店

  6.逸柏联盟

  7.格子微酒店

  8.青季酒店

  9.OYO酒店

  10.尚一特

1.99旅馆

  成立时间:2007年

  99旅馆,隶属于上海恭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知名的平价连锁酒店,它很多企业都有合作,企业外派工作人员出差,会首选这个平价酒店,并且客户也比较满意它们家的酒店。

2.易佰酒店

  成立时间:2009年

  易佰酒店,隶属于逸柏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这个酒店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它们主打小巧精致的风格,房间虽然比较小,但是五脏俱全,入住起来也比较舒适。

3.海友酒店

  成立时间:2005年

  海友酒店,隶属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这个酒店主打的特色就是干净、实惠,它致力于为在外漂泊的朋友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房间,让宾客有一种住在家里的感觉。

4.百时快捷

  成立时间:1996年

  百时快捷,隶属于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这个经济型连锁酒店在国内的名气也是比较大的,在很多城市和区域都有分店,它主要服务的对象包括年轻白领、工薪族和自助旅游人士等。

5.贝壳酒店

  成立时间:2004年

  贝壳酒店,隶属于格林豪泰酒店(中国)有限公司,这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商务酒店,其同类型的酒店相比,这家酒店的收费是更加实惠的,并且服务也不差。

6.逸柏联盟

  成立时间:2009年

  逸柏联盟,隶属于逸柏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这个平价连锁酒店的评价也是比较好的,它的每一间客房都打扫的非常干净,里面的设备和家居也摆放的非常整齐,看上去很舒适。

7.格子微酒店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成立时间:2012年

  格子微酒店,隶属于南宁市格子微投资有限公司,这个连锁酒店不仅向游客提供平价的住宿客房,还从事酒店用品的销售,和很多酒店品牌都有合作,推出高质量的酒店产品。

8.青季酒店

  成立时间:2007年

  青季酒店,隶属于上海恭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在订酒店是非常方便的,我们可以直接通过相关的平台,输入地址,就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酒店,而这个酒店在网络上的评价比较高,很多客户都有非常满意的入住体验。

9.OYO酒店

  成立时间:2017年

  OYO酒店,隶属于遨游酒店信息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这个酒店虽然成立的时间比较晚,但是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它将国内碎片化的单体酒店进行整合,为在外的游子提供经济、舒适的居住环境。

10.尚一特

  成立时间:2011年

  尚一特,中国品牌酒店之一,隶属于尚格酒店管理(武汉)有限公司,这个连锁酒店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它们的服务比较到位,并且房间整体是干净整洁的,很多客户对这家连锁酒店是比较满意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连锁酒店

声明:《十大经济连锁酒店:尚一特上榜,99旅馆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