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酒店 > 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文华东方酒店上榜雅致酒店设备齐全

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文华东方酒店上榜雅致酒店设备齐全

时间:2021-09-09 10:03: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广州作为一线城市,这里的经济发达,同时还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广州这座城市有许多知名连锁酒店品牌,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都有哪些,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1.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

  2.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3.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4.雅致酒店

  5.广州上水精品设计酒店

  6.美丽豪酒店

  7.广州日航酒店

  8.广州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

  9.广州华轩美爵酒店

  10.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

1.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

  价格:1200-5500

  凯宾斯基酒店的口碑和人气都是一流的,这家酒店位于广州环市东路,设施齐全服务周到。

2.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价格:900-5000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地处珠江新城,这里的交通便利,要知道博物馆,花城广场,海心沙都在附近。

3.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价格:1000-6000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就在广州东站边上,定位高端轻奢酒店,打造一流的服务口碑。

4. 雅致酒店

  价格:1200-5500

www.kantop.net

  雅致酒店位于珠江新城广州塔,也是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之一,酒店设施齐全,同时客房多服务棒。

5. 广州上水精品设计酒店

  价格:1200-7500

  广州上水精品设计酒店定位度假酒店,所以住宿环境特别舒适,距离从化温泉特别近,也是全球知名的温泉度假地。

6. 美丽豪酒店

  价格:600-5000

  美丽豪酒店位于广州番禺市桥,美丽豪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无论去商圈还是景区都很方便。

7. 广州日航酒店

  价格:800-5500

  广州日航酒店地处华观路,现代化的酒店设施让人住的非常舒服惬意,还有免费的户外游泳池。

8. 广州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

  价格:1200-8000

  广州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自然环境优越,这里把中式建筑和山水完美的融合,让你彻底的放松身心。

9. 广州华轩美爵酒店

  价格:700-5500

  广州华轩美爵酒店位于珠江新城,华轩美爵的特色餐厅非常有名,在这里可以品尝到世界美食。

10.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

  价格:800-4500

  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定位高端五星酒店,酒店距离火车站很近,太古汇,万菱汇近在咫尺。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广州五星级酒店前十名 文华东方酒店上榜雅致酒店设备齐全》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