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校 > 世界名气最高的十所大学排行榜:北大清华上榜,剑桥大学第一

世界名气最高的十所大学排行榜:北大清华上榜,剑桥大学第一

时间:2020-11-21 22:50: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每个国家的教育都各自有特色,每个学校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模式也各有不同,大家选择学校的时候,不仅看重了它的知名度,还有它的专业,学校排名是根据人气,但是在某些专业领域,排名是不同的哦,今天排行榜大全要盘点的是世界上名气最高的十所大学排行榜!仅人气排行而言!

TOP 1、剑桥大学

image.png

  剑桥大学位于英国,这不光是一所大学,同样还是一所研究机构,这里有许多全世界最先进的科研项目,因此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它的医学院有上榜世界十大最佳医学院。

TOP 2、美国哈佛大学

image.png

  美国哈佛大学位于美国波士顿,这所学校拥有悠久的历史,距今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研究成果,都是排名全世界前列的学府。

TOP 3、北京大学

image.png

  北京大学可以说是中国最知名的大学之一,要知道国外局势不稳定,所以北京大学也就成为了众多学生的首选目标。

TOP 4、麻省理工学院

image.png

  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大学,一直都是大学排名前列的,要知道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科是非常有名气的,但是也是非常难考入的。

TOP 5、斯坦福大学

image.png

  斯坦福大学位于旧金山,这里的学习氛围和科技创新氛围非常浓厚,因为美国著名的硅谷就在斯坦福大学的附近。

TOP 6、清华大学

image.png

  清华大学历史悠久,同时一些学科名列前茅,完全不比全世界优秀的大学差,就算是在国外清华大学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清华大学的建筑学院出过许多知名人才,更是上榜世界十大最佳建筑学院之一。

TOP 7、牛津大学

image.png

  牛津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英国牛津,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而且研究实力雄厚,拥有非常高的名气。

TOP 8、东京大学

image.png

  东京大学在亚洲地区还是十分有名的,要知道东京大学录取非常严格,进入这里学习不断可以学习到最好的知识,还可以掌握世界前沿的研究课题。

TOP 9、耶鲁大学

image.png

  耶鲁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耶鲁大学建校非常早,因此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教学程序,并且发表过许多研究成果。

TOP 10、加州理工大学

image.png

  加州理工大学的科技研究在全世界都是知名的,作为一所研究型学院,加州理工大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世界名气最高的十所大学排行榜:北大清华上榜,剑桥大学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