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国家之最 >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国家,中国仅排第四,第一是“彩虹之国”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国家,中国仅排第四,第一是“彩虹之国”

时间:2021-09-16 09:32: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喜欢旅游,而我们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一个梦想的目的地这个地方或远或近,而世界上的部分国家因为很多因素被认定为是最受欢迎的,这里整理了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国家,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国家

  1.南非

  2.美国

  3.新西兰

  4.中国

  5.纳米比亚

  6.阿根廷

  7.哥伦比亚

  8.坦桑尼亚

  9.意大利

  10.肯尼亚

1.南非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事务中也有着显著的地区影响力。在自然环境方面,南非地处南半球,全境大部分处于副热带高压带,全年日照时长约7.5-9.5小时左右,有着“太阳之国”和“彩虹之国”的美称,世界第四高蹦极之地也在这个国家之内,就是位于南非自然谷之上的布劳克朗桥。

2.美国

  提起美国,可能大多数会想到可口可乐、好莱坞美国大片、迪士尼乐园、金门大桥这些美国标志性的代表,而这个国家的潮流与文化也在深深影响着这个世界,这个国家有着很多丰富多样的自然风光资源,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体验美国西部海岸的潇洒,还可以感受东部大都市的繁华与多姿多彩。

3.新西兰

  新西兰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境内有着数百座自然保护生态区,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就会进入到新西兰鲁冰花盛放的季节,只有短短一个月的盛放时间,这一片花海配合着“蓝天、白云、湖泊”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过渡,而这些因素也同时吸引了许多游客每年慕名而来。

4.中国


  中国距今已经有5800多年的历史,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绚烂多彩,如今的世界地位更是不容小觑,在自然风光方面,自然美景更是数不胜数,如被誉为“世界第一高峰”的喜马拉雅山脉、稻城亚丁的四季、江南水乡的柔情小镇、大自然神奇的喀斯特地貌,都让这个国家散发着她独特的东方魅力。

5.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境内矿藏资源丰富,在1990年3月21日正式独立是非洲大陆上最后一个获得民族独立的国家,这个国家经济虽然不发达,却可以让来到这里的游客体验到最原生态的旅游,不仅可以进行农场狩猎给狮子喂食,还可以在国家公园内感受热情的阳光和艳丽的红色沙丘。

6.阿根廷

  阿根廷是一个有着丰富自然资源、高文化修养的人民的高度开放的多元经济体,这里还有着“银之国”的美称,名胜古迹和美丽的自然风光遍布全国,如世界第三大歌剧院科隆大剧院、世界五大瀑布之一的伊瓜苏瀑布等各种经典,这个特殊的地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来此观光。

7.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是位于南美洲一个海陆兼备的国家,这个国家的矿产资源丰富,其中绿宝石的储量更是居于世界首位。这里的气候和条件还特别适合种植咖啡,特别是阿拉比卡种,再经过国家咖啡生产者协会FNC的不断努力,使得哥伦比亚咖啡深入人心,目前这个国家咖啡的出口量居于世界第三位。

8.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是古人类的发源地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工业生产技术低下。可这里也是东非最大的国家,面向太平洋,这里优越的地理环境也赋予了这个国家宜人极为适合旅游的天气和气候,国家境内有着非洲最高和最低的两个点,一个是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还有非洲最低点坦噶尼喀湖,还有着非洲最大的湖泊维多利亚湖。

9.意大利

  意大利有着你能想象到的所有美好的一切,这是一个拥有漫长历史的国家,文艺复兴是以这里为发源地,还有着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和毁于一场火山爆发的庞贝古城都位于意大利境内,这还是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阳光充沛的西西里岛以及一些零散岛屿组成的国家,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灿烂的历史与文化,都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旅行者心醉不已。

10.肯尼亚

  肯尼亚与坦桑尼亚一样,都是人类发源地之一,这个国家位于非洲东部,境内有纵贯南北的东非大裂谷,是非洲著名的旅游国家,而这个国家的国名也是因为位于其境内的非洲第二高峰肯尼亚山而得名,这里还有着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是世界上嘴周欢迎的野生动物巡游圣地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最美的国家

声明:《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国家,中国仅排第四,第一是“彩虹之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