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歌手 > 韩国6个s级歌手排行榜 郑淳元上榜朴正炫实力强劲

韩国6个s级歌手排行榜 郑淳元上榜朴正炫实力强劲

时间:2021-10-28 20:08:3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韩国有许多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光嗓音出色还有创作才能,因此在韩国有很高的身份地位,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韩国6个s级歌手都有哪位吧!

韩国6个s级歌手

  1.郑淳元

  2.朴正炫

  3.朴孝信

  4.任宰范

  5.赵容弼

  6.李承哲

1. 郑淳元

  郑淳元,亚洲十大歌星之一,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郑淳元在韩国人气很高,同时作为音乐导师,几乎指导过所有韩国知名歌手,这也奠定了郑淳元在韩国歌坛的江湖地位,之后又在中国参加我是歌手的比赛,让我们认识了这位实力男歌手。

2.朴正炫

  朴正炫是韩国知名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朴正炫实力强劲,在韩国的影响力非常大,要知道2002韩国世界杯,朴正炫是韩国唯一一位女歌手,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经典曲目,比如说《梦中》等等。

3.朴孝信

  朴孝信唱歌超级好听,是韩国6个s级歌手之一,要知道朴孝信刚出道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了韩国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凭借多首流行单曲,火遍了大江南北。

4.任宰范

  任宰范的独特的沙哑的男性嗓音,可以演唱多种风格的歌曲,随着任宰范的阅历增长,任宰范唱的的更好了,尤其是任宰范在我是歌手中的表演,真的是让人惊叹,也在韩国大火起来。

5.赵容弼

  赵容弼出道是在一个乐队中,所以赵容弼很有才华,在韩国又有国民歌手的美称,赵容弼音乐生涯真的是非常辉煌,在亚洲地区很有影响力,随着年纪增大赵容弼逐渐转入幕后工作了。

6.李承哲

  李承哲是韩国6个s级歌手之一,李承哲出道时间很早,而且在他的演唱生涯中一直坚持真唱,这真的是让人十分佩服的,而且李承哲嗓音很好,音乐创作,乐器演奏都很拿手,因此在韩国本土李承哲拥有很多的粉丝,在乐坛很有影响力。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韩国6个s级歌手排行榜 郑淳元上榜朴正炫实力强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