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GDP > 山东最穷十大城市排名 潍坊上榜第二知名旅游城市

山东最穷十大城市排名 潍坊上榜第二知名旅游城市

时间:2021-09-23 13:32:0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山东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大省,虽然山东非常的富裕,但是也有一些城市的经济是排名靠后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山东最穷十大城市排名,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城市吧!

山东最穷十大城市排名

  1.潍坊

  2.泰安

  3.滨州

  4.济宁

  5.临沂

  6.日照

  7.枣庄

  8.德州

  9.聊城

  10.菏泽

1.潍坊

  潍坊只是相对山东其它城市来说是穷的,但是在中国排名来看,潍坊的经济实力还是很强的。

2.泰安

  泰安是山东最穷十大城市之一,泰安是一座非常有名的旅游城市,要知道泰山就在泰安,从城市GDP来看,泰安是排名靠后的。

3.滨州

  滨州因为产业规模比较小,所以相对来说经济排在后面,但滨州这个城市还是十分不错的。

4.济宁

  济宁是孔孟文化的发源地,所以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还是山东有名的工业城市。

5.临沂

  临沂是一座物流城市,现对来说这里的GDP比较低,也是因为产业比较单一的缘故,但是人们的生活水平还不错。

6.日照

  日照这里有非常好看的的海岸线,相对来说这里的生活比较安逸悠闲,但是经济总量落后全省其它城市。

7.枣庄

  枣庄是山东最穷十大城市之一,枣庄这座城市的经济比较落后,主要产业是煤炭产业!

8.德州

  德州其实这几年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工业以及电子产业方面,但是规模程度还是比不上山东富裕城市。

9.聊城

  聊城人均收入两万元左右,其实这个成绩在全国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在山东就排不上号了哦。

10.菏泽

  菏泽在几十年前真的是非常穷,随着山东的经济飞速发展,菏泽的经济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在山东多个城市里面依然是排名后面的城市,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山东最穷十大城市排名 潍坊上榜第二知名旅游城市》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