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GDP > 全国十大城市排名2021 :广州市上榜,它被大家称为“魔都”

全国十大城市排名2021 :广州市上榜,它被大家称为“魔都”

时间:2021-09-23 13:33:0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我们国家地大物博,幅员辽阔,每一个地方都有东西南北都有代表性地城市,从西到东,经济也越来越发达,当然西部地区长江沿岸地城市经济也是非常繁荣的,自古以来有江海地地方,经济发展就会更快一些,今天我么就来说一说我们国家地大城市。

全国十大城市排名2021

  1.北京市

  2.上海市

  3.广州市

  4.深圳市

  5.杭州市

  6.苏州市

  7.武汉市

  8.南京市

  9.重庆市

  10.成都市

1.北京市

  综合指数:95.62

  北京市,全国十大最堵城市之一,这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是我们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这里聚集了大量的好的企业和优秀人才,我们国家最好的两所高校都在这里,这里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都是全国最好的。

2.上海市

  综合指数:90.95

  上海市,是我们国家经济最发达的城市,被大家称之为魔都,从近现代的“大上海”到如今的“国际性的大都市”,它一直都走在最前面,接受者外界最新的动态,冲向最前沿的发展方向。

3.广州市

  综合指数:78.59

  广州市,是位于南方的一座城市,因为这里靠近港澳台地区,优势沿海城市,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优势,给了这个城市许多发展机会,这里工作机会非常多,全国各地的打工人都汇聚于此。

4.深圳市

  综合指数:77.23

  深圳市,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深圳便焕然一新,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从一个小小的渔村变成了我们国家经济最为繁荣的城市之一,这里有许多高科技产业,它们是我们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5.杭州市

www.kantop.net

  综合指数:73.14

  杭州市,大家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不仅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还是一座经济发达的城市,它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一年的旅游收入都让人羡慕不已,西湖、雷峰塔、断桥等都是这里著名的景点。

6.苏州市

  综合指数:71.07

  苏州市,它虽然不是一个省会城市,但其经济实力不可小觑的,特别是最近几年,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这里汇集了许许多多的网络店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网点的地址都属于苏州地区的。

7.武汉市

  综合指数:70.60

  武汉市,在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之后,这座城市重生了,它只会比以前更好,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证了武汉的英雄壮举,封一座城,将疫情控制住,里面的医生全力挽救每一个病人,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的战场上。

8.南京市

  综合指数:69.93

  南京市,这是一座古城,在古代我们称之它为金陵,曾经这里是六个朝代的古都,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这座城市都是繁华的,如今的它在经过历史的风雨洗礼之后,又增添了一股厚重感。

9.重庆市

  综合指数:68.52

  重庆市,虽然这个城市位于我们国家西部地区,但是它位于长江沿岸,所以经济非常繁荣,他也是我们国家四个直辖市之一,这是一座热情如火的城市,来到这里,你可以吃到火辣辣的美食,还可以认识性格爽朗的人。

10.成都市

  综合指数:68.25

  成都市,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这里也是一座网红城市,最近几年成都“网红化”的标签越来越明显,这种网红化带来的好处非常多,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这座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城市排名

声明:《全国十大城市排名2021 :广州市上榜,它被大家称为“魔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