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GDP >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深圳上榜,第一在美国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深圳上榜,第一在美国

时间:2021-09-23 13:42:3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近日,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院公布了2020年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全球城市竞争力是根据一个城市的经济实力、资源潜力、科技动力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估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2020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城市吧!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

  1、美国纽约

  2、英国伦敦

  3、日本东京

  4、法国巴黎

  5、新加坡

  6、中国深圳

  7、美国洛杉矶

  8、美国芝加哥

  9、美国三藩市

  10、中国香港

1、美国纽约

  总分:92.91

  纽约是美国的第一大城市和第一大港口,是一座世界级城市,影响着全球的经济、金融、政治、媒体等多方面,在2018年被评为世界一线城市。

2、英国伦敦

www.kantop.net

  总分:92.72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是全世界博物馆和图书馆最多的城市,在2018年时被评为世界一线城市第一名。

3、日本东京

  总分:92.51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城市,是世界金融、文化交流的重镇,也是世界最富裕的城市之一。

4、法国巴黎

  总分:92.14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与纽约、伦敦、东京、香港并列为世界五个国际大都市。

5、新加坡

  总分:92.03

  新加坡市是新加坡的首都,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因其环境优美,植物种类众多,还被成为“世界花园城市”。

6、中国深圳

  总分:91.96

  深圳位于我国广东省,是一座沿海城市,也是国家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有着“中国硅谷”的美誉。

7、美国洛杉矶

  总分:91.37

  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是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和科教中心,有着多所世界知名高校,还举办了多次奥运会。

8、美国芝加哥

  总分:91.08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也是美国最大的商业中心区和最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之一,还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9、美国三藩市

  总分:90.94

  美国三藩市即美国旧金山,是世界重要的技术研发基地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常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

10、中国香港

www.kantop.net

  总分:90.83

  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之一,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还有着“购物天堂”的美誉。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城市

声明:《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名 中国深圳上榜,第一在美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