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GDP > 2014上半年全国各省GDP增长率排行榜前15名:广东、江苏总量超30亿元

2014上半年全国各省GDP增长率排行榜前15名:广东、江苏总量超30亿元

时间:2021-03-07 13:55:0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是指GDP的年度增长率,需用按可比价格计算的国内生产总值来计算。 GDP增长率是宏观经济的四个重要观测指标之一,(还有三个是失业率、通胀率和国际收支)。所谓增长率是指一个时期到下一个时期百分比的变动。

2014年经济总量居全国第一的仍为广东省。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为7.4%,稳定于年初制定的7.5%左右的合理区间,共有23个省份经济增速达到7.4%或以上。西藏经济增速最高为11.7%,重庆、贵州、天津、青海、新疆五个省份的经济增速都超过了10%。

2014上半年全国各省GDP增长率排行榜前15名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014上半年全国各省GDP增长率排行榜前15名:广东、江苏总量超30亿元》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