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中 > 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耀华中学状元多达5名

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耀华中学状元多达5名

时间:2021-10-04 10:01:1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天津作为我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在发展经济的时候,对教育也很重视。在2017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400强中,天津顶尖中学天津耀华中学全国第25名。下面为你公布2017年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耀华中学状元多达5名。

2017年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

2017年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

  名次 名称 全国排名 所在城市 城市排名 状元人数

  1 天津耀华中学 25 天津 1 5

  2 静海第一中学 39 天津 2 4

  3 天津第一中学 50 天津 3 3

  4 蓟县一中 78 天津 4 2

  4 天津南开中学 78 天津 4 2

  4 天津实验中学 78 天津 4 2

  4 杨村一中 78 天津 4 2

  8 宝坻一中 152 天津 8 1

  8 大港油田实验中学 152 天津 8 1

  8 天津七中 152 天津 8 1

  8 天津市第42中学 152 天津 8 1

  8 天津新华中学 152 天津 8 1

  天津市耀华中学

  天津市耀华中学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一所完全中学;1978年,学校被确定为天津市首批重点中学;该校也是全国首批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天津市教委直属重点中学。

  静海第一中学

  天津静海一中,是静海区第一所国办中学,当时校名为河北静海中学,1979 年更名为天津市静海县第一中学。

  天津第一中学

  是天津市教委直属的重点中学,是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天津中学

声明:《天津市顶尖中学排行榜,耀华中学状元多达5名》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