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中 > 河北顶尖中学排行榜,衡水一中称霸(14名高考状元)

河北顶尖中学排行榜,衡水一中称霸(14名高考状元)

时间:2021-10-04 10:10: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河北那可是我国鼎鼎有名的教育大省了,特别是河北的衡水一中名气最大。在2017中国顶尖中学排行榜400强中,河北顶尖中学衡水一中全国第3。下面为你公布2017年河北市顶尖中学排行榜,衡水一中有14名高考状元。

2017年河北市顶尖中学排行榜

2017年河北市顶尖中学排行榜

  名次 名称 全国排名 所在城市 城市排名 状元人数

  1 衡水中学 3 衡水 1 14

  2 石家庄二中 50 石家左 1 3

  3 保定第一中学 152 保定 1 1

  3 洽州市莒一=学 152 沧州 1 1

  3 定州中学 152 保定 1 1

  3 滦南一中 152 保定 1 1

  3 满城中学 152 保定 1 1

  3 青菀中学 152 保定 1 1

  3 三河市第一中学 152 廊坊 1 1

  3 石家庄二中中南小区 152 石家庄 2 1

  3 张家口一中 152 唐山 1 1

  3 正定中学 152 张家口 1 1

  3 正定中学 152 石家庄 2 1

  3 遵化一中 152 唐山 1 1

  衡水中学

  河北衡水中学简称衡水中学或衡中,始建于1951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

  石家庄二中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的重点中学, 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中国人才研究会超常人才专业委员会成员校。

  保定第一中学

  保定一中创建于1906年,1954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中学,1978年,被命名为河北省首批办好的24所重点中学之一,2000年被市政府授予“窗口学校”。世界著名生物学家牛满江、冶金专家王之玺、地质学家谭锡畴、物化专家张玉奎四位院士,国家女足主力队员王丽萍、110米栏亚洲冠军史冬鹏、演艺家村里等均出自一中。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河北中学

声明:《河北顶尖中学排行榜,衡水一中称霸(14名高考状元)》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