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中 > 河南最好的十大高中名单:淮阳中学上榜,它是第一

河南最好的十大高中名单:淮阳中学上榜,它是第一

时间:2021-08-10 13:37:3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河南省是一个人口大省,也是一个教育大省,有的人说河南的学生考上一个好大学很难,因为河南省的学校少,但是学生多,供需不平衡,这也是一个客观条件,所以很多家长尽量让自己的孩子进入一个好的高中,扎实基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河南最好的十大高中名单。

河南最好的十大高中名单

  1.开封高中

  2.信阳高级中学

  3.新乡市一中

  4.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

  5.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

  6.新郑市第一中学

  7.郑州外国语学校

  8.淮阳中学

  9.安阳县二中

  10.安阳一中

1.开封高中

  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创立于1902年,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铁路北沿街223号,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知名校友有:赵紫阳、杜祥琬、张志公等。

2.信阳高级中学

  河南省信阳高级中学,全国百强中学,创建于1938年,其前身是系国立十中,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文化街6号,是河南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知名校友有:刘也行、扶磊、吴杰、任玉岭等。

3.新乡市一中

  新乡市第一中学,简称“新乡一中”,建于1940年,位于新乡市金穗大道51号,是河南省重点高中。知名校友有:张泽鲁、郭喜庆、时裕谦、赵振业、席唤民等。

4.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一中,建校于1980年,它是河南省具有保送资格的学校,中科院心理科研实验基地学校,是濮阳市“文明学校”“绿色学校”等。

5.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

  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简称舞钢一高,创建于1972年。该校是清华大学电机系教学实践基地,也是平顶山市级“示范性高中”。

6.新郑市第一中学

  河南省新郑市第一中学,于1953年建校,位于河南省新郑市北城区学院路,这里是河南省文明学校,也是郑州市示范性高中。

7.郑州外国语学校

  郑州外国语学校,简称“郑外”,创建于1983年7月,坐落于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河南省示范性高中,也是全国外语教学素质教育实验基地。

8.淮阳中学

  河南省淮阳中学,创建于1903年,其前身是陈州府中学堂,是河南省重点高级中学、省示范性高中。知名校友有:李之龙、王富洲等。

9.安阳县二中

  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创建于1948年,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坐落于洹水之滨,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清新,十分适合学习。

10.安阳一中

  安阳市第一中学,于1946年成立,原名为漳滨中学。该校位于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327号,是河南省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河南最好的十大高中名单:淮阳中学上榜,它是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