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高中 > 北京一流高中排行榜

北京一流高中排行榜

时间:2021-08-10 13:49: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image.png

  北京一流高中排行榜

  人说是金子总会发光,但在中国千万学子中,一个好的教育环境也可以帮助金子更快的发光,下面就来说说北京北京一流高中排行榜,看看北京一流高中都有哪些,给家长们一个参考。

  image.png

  最后点评:重点中学和普通中学也没有"天壤之别"那么严重,不是一些人口中的"进了重点中学就踏进了XX大学的门槛"那么好。一个好环境很重要,一个人的心态更重要。
  提醒:城六区西城、东城、海淀、朝阳资料较全。丰台、石景山资料不全部分学校未列入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北京一流高中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