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孕妇外套什么牌子好?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孕妇外套什么牌子好?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1-10-28 19:34: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孕妇外套是在孕期必不可少的一种服饰,虽然如今市场上的孕妇外套种类丰富,不过在孕期选择上还是要美美的,那么孕妇外套什么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孕妇外套是质量最佳的呢?今天整理了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孕妇外套什么牌子好?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1、孕雅姿

  2、十月名裳

  3、孕之优品

  4、十月妈咪

  5、君心

  6、惠葆

  7、奇妮

  8、爱家

  9、孕美

  10、今生宝贝

  十、今生宝贝

  品牌介绍: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高品质孕妇服饰及孕婴童用品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生产技术已经相当的先进,旗下的产品也形成了时尚、休闲、职业、卡通四大主题风格。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官网:https://vogue.moonbasa.com/

  九、孕美

  品牌介绍:孕美品牌成立于1999年,在行业中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以提高孕妇装质量,旗下的产品也以精湛的工艺得到了大众的一致青睐。

  发源地:浙江省

  品牌官网:https://yunmei.cn.china.cn/

  八、爱家

  品牌介绍:爱家品牌成立于2006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以经营防辐射服装而闻名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十分注重产品的选材,旗下的产品也以丰富的款式和优异的质量通过各各项质量认证。

  发源地:安徽省

  品牌官网:https://www.ajiacn.com/

  七、奇妮

  品牌介绍:奇妮品牌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发展相当迅速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并且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到位,旗下的孕妇外套采用最时尚的设计风格,在产品整体的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发源地:中国台湾

  品牌官网:https://mall.jd.com/i

  六、惠葆

  品牌介绍:惠葆品牌成立于1996年,在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孕妇用品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与时俱进,致力于打造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广东省

  五、君心

  品牌介绍:君心品牌成立于2001年,在业界是一家知名度相当高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的生产技术早已是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其中有很多的产品以有优异的质量获得了多项殊荣,旗下的孕妇外套也凭借着丰富的款式深受大众的喜爱。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官网:https://www.js-w.com/

  四、十月妈咪

  品牌介绍:十月妈咪品牌成立于1997年,在市场上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孕妇相关产品生产商,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都是通过精心的挑选国内外最顶尖的材料,在产品的质量上是无与伦比的品牌。

  发源地:上海市

  品牌官网:https://www.octmami.com/

  三、孕之优品

  品牌介绍:孕之优品这个品牌成立于2009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是相当的丰富,其中很多的产品斩获的多项殊荣,旗下的孕妇外套种类丰富,做工精致,在产品整体的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发源地:广东省

  二、十月名裳

  品牌介绍:十月名裳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孕妇产品生产商,发展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并且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也是相当的到位,旗下的孕妇外套也以丰富的款式和优异的质量远销海内外。

  发源地:浙江省

  一、孕雅姿

  品牌介绍:孕雅姿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孕妇卫衣、孕妇外套、孕妇套装、孕妇打底衫、孕妇棉衣、孕妇上衣、孕妇秋冬装等产品的企业,旗下的产品也以舒适面料,简单大方的款式深受孕妈的喜爱。

  发源地:浙江省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孕妇外套

声明:《孕妇外套什么牌子好?孕妇外套十大品牌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