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长袖连衣裙什么牌子好?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

长袖连衣裙什么牌子好?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1-10-28 10:45:3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在夏秋两季裙子一定会是女士们比较青睐的服饰,而如今的市场上裙子的种类也是相当的丰富,为了减轻防晒后果,很多的人会选择长袖连衣裙,那么长袖连衣裙什么牌子好呢?哪些牌子的长袖连衣裙是款式最丰富的呢?今天整理了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长袖连衣裙什么牌子好?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

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太平鸟

  2、生活在左

  3、地素

  4、三彩

  5、烟花烫

  6、PRICH

  7、哥弟

  8、拉夏贝尔

  9、红袖

  10、秋水伊人

  十、秋水伊人

  品牌介绍:秋水伊人这个品牌成立于1996年,在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服饰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旗下的裙子均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在产品的质量和裁剪工艺上是相当不错的。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秋水伊人春装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裙子穿上非常漂亮,做工也精细,之前已买过好几件这个牌子的衣服,这次我又买了三件。

  九、红袖

  品牌介绍:红袖品牌成立于1995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以时尚著称的服饰企业,创立至今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创新,并且在产品的很多生产技术上都获得了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旗下的长袖连衣裙也以精湛的工艺深受大众的喜爱。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红袖女秋装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颜色很正,版型很好!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

  八、拉夏贝尔

  品牌介绍:拉夏贝尔品牌成立于1998年,在市场上是一家备受大众请来的品牌,发展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是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旗下的产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在产品的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拉夏贝尔碎花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上身效果不错,垂坠感很好,一直都买拉夏家的衣服。

  七、哥弟

  品牌介绍:哥弟这个品牌成立于1977年,是一家专注于经营30岁以上人士服装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在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最严格的质量把控,致力于打造出最受大众欢迎的产品。

  发源地:中国台湾省

  明星产品:哥弟娅春装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上身效果很好,质量也好,无色差。非常喜欢。

  六、PRICH

  品牌介绍:PRICH品牌成立于1980年,在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十分注重产品的选材,旗下的长袖连衣裙也以精湛的工艺得到了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PRICH女装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价格有点偏高 ,但是剪裁样式很喜欢 ,总体来说是满意的。

  五、烟花烫

  品牌介绍:烟花烫品牌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经营民族服饰为主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的生产技术上不断的创新,如今公司的产品已经涵盖了半身裙、短裙、上衣、衬衫、外套等,并且在市场上都获得了极高的好评度。

  发源地:河南省

  明星产品:烟花烫JY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衣服收到了,很喜欢,码子很准,上身效果很好。

  四、三彩

  品牌介绍:三彩这个品牌成立于1997年,在行业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女装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并且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且质量最佳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三彩春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裙子很小仙女,裙长到小腿中部,可以遮腿,袖子是单层的。

  三、地素

  品牌介绍:地素品牌成立于1991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专注于经营意大利风格服饰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旗下的长袖连衣裙也以精湛的工艺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d'zzit地素复古不对称荷叶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这件连衣裙质量好,喜欢,真丝的做工也好,很细致。

  二、生活在左

  品牌介绍:生活在左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在市场上备受大众欢迎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产品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泛,旗下的产品均是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顶尖的设计师设计而成,在产品的款式和质量上是相当完美的品牌。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生活在左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衣服面料很舒服,款式大方,显高档,满意。

  一、太平鸟

  品牌介绍:太平鸟品牌成立于1996年,在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如今公司的生产技术早以是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旗下的产品也以丰富的种类和优异的质量成为了销量位居前列的品牌。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太平鸟长袖连衣裙

  网友点评:衣服穿着刚刚好,很有气质呢,特别喜欢。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连衣裙

声明:《长袖连衣裙什么牌子好?长袖连衣裙十大品牌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