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各有千秋,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各有千秋,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

时间:2021-10-26 10:11:3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春天就要到了姐妹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小裙子小外套了呢?去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今年的你了,衣柜里的衣服应该要换新了!不要为了买衣服而烦恼,看看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总有一个品牌适合你。

1.斯尔丽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斯尔丽SIERLI服饰品牌始创于1993年意大利,品牌主打简洁大方、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所以她们的产品主要定位于25—45的女性。斯尔丽针对不同顾客的需求推出了多价位、多系列的服饰产品。

2.千百惠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千百惠女装于1996年在浙江正式成立,是天狼企业的主力品牌之一。千百惠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很大,实体店和网店均可购买,服饰种类齐全,更新又快又多,而且服饰用色胆不单调从而深受中国女性喜爱。

3.红袖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1995年中国十佳设计师刘华创办了红袖服饰品牌。红袖品牌针对消费者不同职业、消费水平、年龄等不同方面的需求推出了PARTY系列、女性系列、时尚系列三个系列的服饰风格,面料优质版型好看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4.歌莉娅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歌莉娅女装于2009年6月30日创立于广州一栋旧岭南骑楼里,现这栋岭南骑楼已经成为了广州旅游的一个地标性建筑。歌莉娅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相结合,多年来不断将旅行中发现的时尚灵感运用到设计当中。此外,歌莉娅女装还成功举办了多场主题时装秀,宣扬品牌文化。

5.太和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太和服饰于1991年10月04日成立于中国武汉,以“为时尚优雅的女人而设计”为理念,产品的设计风格优雅、简单大方,倡导这一种时尚而精致的穿衣风格。太和服饰的每个店面都是精心设计过的,为了给顾客赢营造一个好的购物环境,也能体现出太和服饰的优雅。

6.虫虫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虫虫女装是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女装品牌,却占领着女装极大的市场。虫虫服饰主设计师为香港资深设计师郑咏亲女士,郑女士带领着虫虫服饰30多人的设计团队以温情浪漫、新潮自然的设计风格,受到了都市女孩们的大力追捧。

7.艾格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艾格Etam是法国乃至欧洲的著名女装连锁店,艾格凭借适中的价格和时尚的风格成为了年轻的法国女郎心中最亲切、最熟悉的女装品牌,也成功的获得了中国年轻女性的喜爱。艾格为了满足年轻女性对于时尚潮流的需要,推出了多个不同的主题系列服饰。

8.太平鸟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太平鸟不仅是中国十大女装品牌,更是全国服装企业前10位。太平鸟女装分别有COLLECTION、TRENDY、JEAN、魔法风尚、乐町几个成员,品牌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十分有效的针对了不同的客户,设计出了不同品质、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服饰。

9.ONLY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丹麦著名的国际时装公司ONLY,于1996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北京西单赛特开设了第一家店铺到现在全国约有1800多家店铺,发展十分迅速。ONLY服饰以“快时尚”为定义,设计风格新潮前卫、时尚感强俘获了一大批都市女性的喜爱。

10.哥弟

中国十大女装品牌

哥弟女装1977年在台湾成立,以在紧张中松弛,在成熟端庄中不失时尚为品牌理念,将客户定位一直瞄准的是30岁以上的白领女性。设计风格偏简洁大方,从不乱追赶潮流。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中国十大女装品牌:各有千秋,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