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不用担心撞衫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你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不用担心撞衫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你

时间:2021-10-26 10:04: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又是一年换季时!每到换季的时候,姑娘们总觉得自己的衣柜了少了几件衣服。不买觉得自己没得穿,买一些大牌又舍不得,那么有哪些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供姑娘们无限量选购呢?

1、热风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热风在各大商场一般都有店面,衣服价格和样式都很时尚年轻,适合学生党。价格也很亲民,还有各种包包和鞋子都值得购买。

2、朵菲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TOPFEELING是跟优衣库和H&M一样的快时尚品牌。衣服种类很多,样子也很年轻新颖。并且有很多日用品和毛绒玩具,可以在里面逛一整天。

3、Aloha from deer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这是一个来自波兰的小众品牌,一件上衣的价格也就在二百多三百多左右的样子,衣服的图案非常的另类特别,很少会跟别人撞衫。

4、JNBY江南布衣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江南布衣是个相对来说比较高端的品牌。价格在五六百左右,对于工薪阶层的女性来说价格不算很贵。风格是文艺风和性冷淡风,简约大方。

5、Cache-Cache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这个品牌其实不算小众,但是价格是真的不贵,它诞生于法国,也是如今知名的快时尚品牌之一。不管是白领的职业风,还是青春的学生风,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样子。

6、C&A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C&A也是快时尚品牌的一员,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价格很便宜,一件T恤才几十块钱,买很多件也不会心疼。

7、太平鸟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太平鸟的服装风格跨度比较大,不仅有适合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新潮年轻的风格,也有年纪稍大一些的女性的衣服,妈妈们也可以选购哦。

8、Lily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Lily是适合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女性,风格简洁利索,虽然是职业装,但也不会显得老气,还是凸显年轻人的朝气蓬勃的气质。

9、秋水伊人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秋水伊人以前是一个主打30岁以上年龄女性的服装品牌,现在风格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型。大部分适合25岁左右的年轻人购买。

10、阿依莲

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阿依莲的女装整体是可爱风和淑女风,服装整体颜色都是偏马卡龙色,更适合年轻的学生党,性价比很高。

其实,从上面的介绍来看,不难看出大部分价格适中的衣服品牌都不是很小众的,大家也可以自己在淘宝上找一些小众的店铺,当然了,尽管这些衣服的品牌很大众,但毕竟都是知名女装品牌,品质肯定是有保障的哦!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小众又不贵的女装品牌 不用担心撞衫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你》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