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美国工装三大品牌 Carhartt、Dickies和BEN DAVIS

美国工装三大品牌 Carhartt、Dickies和BEN DAVIS

时间:2021-09-08 09:28:0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工装风格是近日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是有美式复古风格变化而来,世界上也拥有着众多不同的工装品牌,其中以美国品牌作为出众,像拥有130年历史的Carhartt,以及Dickies,知名度都非常高,下面盘点美国工装三大品牌,看看你更喜欢谁吧。

美国工装三大品牌

  1、Carhartt

  2、Dickies

  3、BEN DAVIS

1、Carhartt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成立于:1889年

  创始人:Hamilton Carhartt

  起初Carhartt也只是一家小作坊,利用帆布制造着适合铁路工人们的丹宁裤,后来在改进材料后选择了耐磨的trademark布料,更加适合工人们的工作,在20世纪初获得了较快发展,之后在90年代选择进军Hip-Hop圈,成为了年轻人最为热门的潮流品牌,现主要生产牛仔裤、工装裤、外套、短裤等各类服饰和配件,Carhartt分支中的Carhartt wip更适合年轻人审美,从材质到外观都透露出浓浓的美式复古风。

2、Dickies

  成立于:1922年

  Dickies也是美国工装三大品牌之一,成立之初主要是一家背带裤生产公司,后凭借耐穿性和多变风格成为了世界知名工装制造商,也是如今美式休闲工装最为著名的品牌,引领着众多品牌的时尚风格。知名的Avril Lavigne、SnoopDogg、Cypress Hill、Simple Plan、Ice T、The Roots都是其品牌代言商,而且代言都是免费的。

3、BEN DAVIS

  成立于:1935年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被称为西海岸工装文化的BEN DAVIS,早期一直是牛仔裤品牌李维斯的布料供给商,后开始制造适合建筑工人的耐用工装,逐渐显露,在90年代成为了美国的“Chicano rap”文化的一大元素,开始被众多街头青年所追捧,开始大放异彩。logo为一直憨笑的猩猩,颇具喜感。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工装

声明:《美国工装三大品牌 Carhartt、Dickies和BEN DAVIS》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