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街舞风穿搭造型盘点-明星同款街舞风穿搭

街舞风穿搭造型盘点-明星同款街舞风穿搭

时间:2021-06-22 09:58: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这就是街舞》播出不久收视率就一路飙升,不仅仅因为四位队长炸裂的舞蹈,同时他们的穿搭也引人注目,街舞风十足的衣服搭配上炫目的舞蹈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哪些是街舞风造型,快来看看吧!

1、Oversize T恤+机能背带/工装马甲

宽松廓形T恤作为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简单的款式就能轻松包容多种元素,如印花、扎染、字母LOGO等,在街头风格中比较经典。

想将简单的T恤穿出潮酷街头感,一件机能风的背带就可以解决。伴随着机能风的崛起,许多rapper、dancer都开始用这件小单品点亮造型,还不赶快学起来?

工装马甲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喜欢背带的男同学不妨试一试,而且它不仅可以用于T恤搭配,还可以用来搭配衬衫和卫衣,让造型看起来更显立体和硬朗。

正面示范

黄旭熙

王一博

2、机车夹克+T恤+牛仔裤

即便是夏季,为了应对室内外温差,准备一件轻薄的外套也是极有必要的。而机车夹克绝对是营造街头氛围的必备单品。

机车夹克的设计挺阔又修身,只需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让全身线条更显硬朗,碰撞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

至于内搭,则最好选择清凉简约的背心或T恤,这样混搭能展现出匀称有力的肌肉线条,是宣告健身成果的“无言利器”。

正面示范

吴亦凡


一点排行网

3、运动套装

如果不想费心穿搭,其实挑对一套运动套装也很ok。设有些运动套装经由设计师的改革,加入了许多潮流元素,将原本平淡无味的款式变得时髦起来。

可以尝试选择低饱和色系的“串标”图案运动套装。相较于单一的色彩,这样的配色会更有视觉冲击力。

当然,拼色或印花也可以塑造出潮酷的街头风,元素巧妙运用便能打破造型规则,提升元气。

正面示范

许魏洲


一点排行网

4、古巴领衬衫

街头文化爱好者的另一个挚爱,就是古巴领衬衫。它与常规男士衬衫的区别在于,领部设计露出了更多的脖颈空间,并且有着非常花哨的印花元素。

古巴领衬衫搭配圆领T恤的叠穿组合很常见,再加上金属项链等配饰,一秒即可变身街头嘻哈达人。

不过呢,如果衬衫图案已经非常花了,那内搭的T恤就要选择基础款,以避免色彩过多,变成憨憨……

正面示范

赖冠霖

易烊千玺

5、发带+金属项链

想要打造街头风的造型,画龙点睛的配饰必不可少,比如发带。

针织款、印花款、棉麻款等各式各样的发带,在点亮造型的同时,还能展示出独特的风格态度。

除了发带,用金属配饰与上文中提到的各种造型相混搭,也可以轻松营造出酷炫的街头风。

正面示范

王嘉尔

潮品推荐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街舞风穿搭造型盘点-明星同款街舞风穿搭》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