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服饰 >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排行榜: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榜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排行榜: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榜

时间:2021-01-23 21:40:5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现代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健美造型,这才是流行主调。今天我们来看看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有哪些,女性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排行榜:

  1.Bordelle

  2.La Senza

  3.Aubade

  4.Fleur of England

  5.Agent Provocateur

  6.Pleasurements

  7.Lise Charmel

  8.Myla

  9.Carine Gilson

  10.Victoria's Secret

TOP 1、Bordelle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Bordelle

  Bordelle是英国著名内衣设计师Bordelle创立的同名品牌,这个品牌的内衣线条感非常好,像Lady Gaga、Rihanna等很多欧美明星都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爱好者。

TOP 2、La Senza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La Senza

  La Senz作为加拿大的顶级内衣品牌,La Senz品牌的内衣在加拿大的销售额非常高,在全球开设了超过300家分店。

TOP 3、Aubade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Aubade

  拥有60多年历史的法国顶级内衣品牌Aubade所设计的内衣非常受到欧洲贵族的喜爱,高贵、优雅是Aubade永远不变的理念。

TOP 4、Fleur of England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Fleur of England

  英国设计师Fleur Turner在2001年创立了Fleur of England,这个顶级内衣品牌虽然只有短短十几年的历史,但是在英国的好评度非常高。

TOP 5、Agent Provocateur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

  Agent Provocateur是著名的英国时装女王Vivienne Westwood的儿子和儿媳共同创立的英国顶级内衣品牌,虽然这个内衣品牌在全球的门店不多,但是销售额却非常高。

TOP 6、Pleasurements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Pleasurements

  Pleasurements与一般的内衣品牌有所不同的是,它是一个专注于情色内衣的奢侈内衣品牌,Pleasurements的内衣可以最完美的体现出女性身体的美和诱惑。

TOP 7、Lise Charmel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Lise Charmel

  法国的顶级内衣品牌Lise Charmel所设计出来的内衣喜欢运用蕾丝和刺绣的元素来衬托出女性的美,而Lise Charmel品牌有着“内衣中的爱马仕”之称。

TOP 8、Myla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Myla

  Myla是一个适合不同性格的女性的英国顶级内衣品牌,因为Myla的内衣旨在能完完全全的展现各种不同性格的女性的魅力。

TOP 9、Carine Gilson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Carine Gilson

  设计师Carine Gilson在1994年创立了和她同名的内衣品牌Carine Gilson,Carine Gilson的内衣面料都是选用最昂贵的面料,所以整个品牌的内衣价格也是非常昂贵。

TOP 10、Victoria's Secret

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

  Victoria's Secret这个内衣品牌相信不需要过多的介绍你也知道,因为维密每年都会举行的维密大秀是全世界关注度最高的一场秀,在这场秀上维密天使会身穿维密的内衣登上舞台。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全球十大最著名顶级奢侈内衣品牌排行榜: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