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足球 >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里奥·梅西上榜 卡尔斯·普约尔技术很棒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里奥·梅西上榜 卡尔斯·普约尔技术很棒

时间:2021-08-27 17:23: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西甲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豪门球队,豪门球队就一定不能少足球明星,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巴萨十大球星排名吧!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1.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

  2.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3.卡尔斯·普约尔

  4.里奥·梅西

  5.罗纳尔迪尼奥

  6.约翰·克鲁伊夫

  7.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

  8.里瓦尔多

  9.路易斯·菲戈

  10.内马尔·达席尔瓦

1. 哈维·埃尔南德兹·克雷乌斯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哈维是巴塞罗那俱乐部一位非常传奇的球星,作为中场指挥官,哈维组织串联球队,更是让巴萨踢出了非常流畅的足球。

2.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小白伊涅斯塔可以说是哈维的接班人,哈维年龄增大以后,伊涅斯塔就成为了中场指挥核心,同时也是巴萨六冠王的绝对功臣。

3. 卡尔斯·普约尔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卡尔斯·普约尔是巴塞罗那的后防大闸,拥有非常强壮的身体,而且脚下技术非常好。

4. 里奥·梅西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里奥·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厉害的前锋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十大现代足球巨星之一,要知道这几多年来,梅西和c罗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奖项,包括进球数也是两人在比拼。

5. 罗纳尔迪尼奥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罗纳尔迪尼奥就是一个球场上的精灵,华丽的技巧,娴熟的脚法,小罗加入巴萨以后带领球队重新回到巅峰。

6. 约翰·克鲁伊夫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克鲁伊夫是巴塞罗那的传奇巨星,也是当今一位非常有名的足球运动员,虽然克鲁伊夫已经退役很多年了,但是克鲁伊夫的影响力依然存在。

7. 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苏亚雷斯现在是梅西身边最可靠的搭档,要知道苏亚雷斯个人能力非常强,尤其是门前嗅觉非常灵敏,而且还不贪功,是梅西身边最好的帮手。

8. 里瓦尔多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里瓦尔多虽然加入巴塞罗那的时间不长,但是也为巴塞罗那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9. 路易斯·菲戈

 

  路易斯·菲戈是巴萨十大球星之一,也是一位出色的中场大师,但是因为路易斯·菲戈转投了死敌皇马,因此被球迷唾弃,但不可否认路易斯·菲戈对于球队的贡献。

10.内马尔·达席尔瓦

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内马尔是一位天才球员,因为不甘于在梅西的身边,内马尔转投大巴黎,内马尔在巴塞罗那这几年赢得了多项冠军。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球星巴萨

声明:《巴萨十大球星排名 里奥·梅西上榜 卡尔斯·普约尔技术很棒》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