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足球 >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

时间:2021-06-08 14:20:2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第几?2015年日本足球世界排名多少位?根据fifa官网1月最新发布的世界足球排名显示,日本目前以487的总积分位居世界第54位,在亚洲国家队中排名第二。

image.png

  日本国家队队徽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2015

  世界排名:54

  上月排名:54位

  排名变化:无

  日本足球世界排名历史最好成绩:第9位

  亚洲排名:2

  2015年1月积分总分:563

  上月积分:563

  积分变化:+0

  数据时间:2015年1月8日

  日本国家男子足球队简介

  日本国家男子足球队是亚洲的最强队之一,在最近的6届亚洲杯中4次夺冠,本次巴西世界杯是该队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新日本队队徽日本足球最初的成功出现在1968年,他们在墨西哥奥运会上取得了男足铜牌。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日本足球

声明:《日本足球世界排名》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