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房产 > 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城市排行榜前十 第一在土耳其,第十在中国

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城市排行榜前十 第一在土耳其,第十在中国

时间:2021-08-05 10:42:1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自1998年房改以来,我国的房价开始一路攀升,一些开发商和炒房者也是赚的盆满钵满,虽然现在国家开始强调住房不炒,但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依然在上涨,不仅仅是我国,国外很多城市也是如此,下面为你带来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城市排行榜前十,一起了解一下吧!

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城市排行榜前十

  1、伊斯坦布尔

  2、渥太华-加蒂诺

  3、哈利法克斯

  4、圣彼得堡

  5、惠灵顿

  6、圣何塞

  7、汉密尔顿

  8、鹿特丹

  9、蒙特利尔

  10、银川

1、伊斯坦布尔

  所属国家:土耳其

  房价涨幅:23.3%

  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一大城市,原名君士坦丁堡,曾是土耳其建国时的首都,现在是世界一线城市。

2、渥太华-加蒂诺

  所属国家:加拿大

  房价涨幅:18.7%

  加蒂诺是加拿大的一个城市,与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只隔着一条河,是渥太华首都圈的组成部分之一。

3、哈利法克斯

  所属国家:加拿大

  房价涨幅:16.3%

  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首府,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主要经济中心,在2019年上榜全球城市500强名单。

4、圣彼得堡

  所属国家:俄罗斯

  房价涨幅:16.2%

  圣彼得堡位于俄罗斯西北部,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许多外国领事馆、跨国公司等都位于圣彼得堡,也使它成为俄罗斯对外交流的“窗口”。

5、惠灵顿

  所属国家:新西兰

  房价涨幅:15.4%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也是其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还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所以房价在上涨也很正常了。

6、圣何塞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所属国家:美国

  房价涨幅:15.2%

  圣何塞是美国加州第三大城市,美国第十大城市,这里聚集了各大世界知名高科技公司,被誉为“硅谷之心”。

7、汉密尔顿

  所属国家:加拿大

  房价涨幅:14.7%

  汉密尔顿是加拿大第九大城市,也是一所重工业城市,有着“钢铁城”之称。

8、鹿特丹

  所属国家:荷兰

  房价涨幅:14.5%

  鹿特丹是荷兰第二大城市,曾是世界上第一大港口,自然资源较为缺乏,但却是一座人文资源丰富的世界旅游城市。

9、蒙特利尔

  所属国家:加拿大

  房价涨幅:14.2%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主要发展传统产业,商业也是蒙特利尔的重要经济来源之一。

10、银川

  所属国家:中国

  房价涨幅:14.2%

  银川是宁夏省的省会城市,是国家向西开放的窗口,还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天府”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城市排行榜前十 第一在土耳其,第十在中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