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电视剧 > 十大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上榜,第四胡歌主演

十大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上榜,第四胡歌主演

时间:2021-07-27 19:51:4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有很多小说改编成电视剧,这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热潮,因为小说本身拥有一些受众基础,今天林子君排行榜就来盘点一下十大通过人气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每一部都是比较火爆的,快来看看你看过哪几部电视剧或者它们的原著呢?

十大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1. 步步惊心

  2. 微微一笑很倾城

  3. 老九门

  4. 琅琊榜

  5. 花千骨

  6. 盗墓笔记

  7. 夏至未至

  8. 何以笙箫默

  9. 芈月传

  1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 步步惊心

  原著:《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典型了,这一部穿越小说讲的是白领穿越成为满族少女并且不由自主地卷入九子夺嫡,以及其中的爱恨纠葛,评价高的十大古装剧之一。

2. 微微一笑很倾城

  原著:《微微一笑很倾城》

  当年的这一本《微微一笑很倾城》作为网游小说的鼻祖,可以说是一代少女的回忆了,改编成电视剧是由郑爽和杨洋主演,同样是超高的热度的,后来电影版也同样比较高人气。

3. 老九门

  原著:《老九门》

  老九门改编的也是比较成功的,而且小说的原作者南派三叔亲子担任监制,也是比较到位地展示了原著想要传达的故事理念,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并且涉及到抗日,剧情比较好。

4. 琅琊榜

  原著:《琅琊榜》

  琅琊榜也是2015年开播就火爆的一部剧,胡歌加上一众实力派演员把这部小说也是演绎得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麒麟才子在纷争和诡谲之中辅佐新君上位的故事,很值得一看。

5. 花千骨

  原著:《花千骨》

  花千骨上映之后也是超高的热度,不得不说赵丽颖和霍建华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他们俩之间的爱与虐同样当时是牵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在改编电视剧中比较成功。

6. 盗墓笔记

  原著:《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在没有被改编成电视剧之前就是比较出名的一本小说,也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无邪和张起灵的名字也是当年最高知名度的两个小说名字了,电视剧开播之后热议也很多。

7. 夏至未至

  原著:《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是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这本小说也是很多90后在读书的时候看过的一本小说,有很多青春记忆了,它在被改编之后也是吸引了很多书粉去看,白敬亭也因此走红。

8. 何以笙箫默

  原著:《何以笙箫默》

  同样是本身就比较出名的一本小说,讲述男主女主一生的爱与等待,相信很多姐妹都看过这本小说,钟汉良、唐嫣在改编电视剧中担任男女主角,也是比较养眼的一对,收视可观。

9. 芈月传

  原著:《芈月传》

  芈月传是一个大女主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孙俪撑起这个战国时期的秦国女政治家芈月的角色,可以说演技也是有目共睹,比较成功的改编加上她的演绎,同样也是值得去看看的一部。

1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原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一段经历了三次的仙恋,原著也是仙恋小说里面比较有知名度的一本,电视剧中由杨幂和赵又廷担任男主角和女主角,在电视上和网络平台上的人气也超高。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改编人气

声明:《十大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上榜,第四胡歌主演》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