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动物之最 > 十大巨兽排行榜 沧龙是远古时期海洋霸王相当庞大

十大巨兽排行榜 沧龙是远古时期海洋霸王相当庞大

时间:2021-08-11 11:11: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地球环境是一个丰富多样的生态,在地球的历史上孕育了数不清的生物,其中很多体型巨大,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地球上出现过的庞大巨兽都有哪些,来看看十大巨兽排行榜吧!

十大巨兽排行榜

  1.沧龙

  2.猛犸象

  3.霸王龙

  4.帝王鳄

  5.神龙翼龙

  6.梅尔维尔鲸

  7.泰坦巨蟒

  8.远古蜈蚣虫

  9.巨猿

  10.碳龟

1. 沧龙

十大巨兽排行榜

  世界十大凶猛古生物之一沧龙,它可以说是地球历史上最大的生物了,作为远古时期的海洋霸主,沧龙的体型要比蓝鲸大好多。

2. 猛犸象

十大巨兽排行榜

  猛犸象是十大巨兽之一,要知道现在的大象在猛犸象面前真的看起来好渺小,真的是非常庞大。

3. 霸王龙

十大巨兽排行榜

  霸王龙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凶猛的陆地生物了,虽然说霸王龙体型不是最大的,但是霸王龙的爆发力和咬合力惊人。

4. 帝王鳄

十大巨兽排行榜

  帝王鳄是一种远古鳄鱼,要知道一只成年的帝王鳄身长可以达到15米,可以捕捉各种小型恐龙。

5. 神龙翼龙

十大巨兽排行榜

  神龙翼龙是恐龙时代的天空霸主,巨大的身形让神龙翼龙在天空中没有对手。

6. 梅尔维尔鲸

十大巨兽排行榜

  梅尔维尔鲸生活在一千多万年以前,这是一种顶级海洋生物,在当时那个时期里面,梅尔维尔鲸庞大的体型和杀伤力非常惊人。

7. 泰坦巨蟒

十大巨兽排行榜

  一只大型泰坦巨蟒长达十二米,重量更是超过一顿,是地球历史上恐怖的猎食者,十大恐怖巨兽之一。

8. 远古蜈蚣虫

十大巨兽排行榜

  你很难想象蜈蚣有如此恐怖的身形,三米的身长具有恐怖的杀伤力,真的是昆虫中顶级猎手了。

9. 巨猿

十大巨兽排行榜

  让我们想到了电影中的金刚,虽然巨猿没有金刚那么夸张,但是身高超过三米还是小意思的,要是放在现在绝对是超级巨兽了。

10. 碳龟

十大巨兽排行榜

  碳龟是一种体型庞大的水龟,要知道碳龟的体型就好像一台越野车,在我们的眼里是绝对的庞然大物。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巨兽

声明:《十大巨兽排行榜 沧龙是远古时期海洋霸王相当庞大》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