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动物之最 > 十大咬合力最强的狗:藏獒上榜,第一可以达到1360斤

十大咬合力最强的狗:藏獒上榜,第一可以达到1360斤

时间:2021-07-20 11:31:3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要来说一说狗狗的咬合力,我们狗知道狗狗是非常爱吃骨头的动物,而骨头是一种质地坚硬的东西,一般来说人的牙齿是咬不动的,这对于狗狗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咬合力最强的几只狗狗。

十大咬合力最强的狗

  1.斑鬣狗

  2.缟鬣狗

  3.坎高犬

  4.罗威纳犬

  5.藏獒

  6.德国牧羊犬

  7.纽波利顿犬

  8.土佐犬

  9.斗牛犬

  10.比特犬

1.斑鬣狗

  咬合力:1360斤

  斑鬣狗,这种狗狗主要生活在非洲的沙哈拉沙漠地区,它们身上的毛发是灰色的,身上还有棕色的斑点,善于在沙漠之中伪装自己,这种狗狗的下额是非常的发达的,它的咬合力之所以这么强大,就是下额在起作用。

2.缟鬣狗

  咬合力:900斤

  缟鬣狗,这种狗狗主要出现在非洲的东北部和亚洲西部,它们 身上的毛发是灰色的或者是土黄色的,身上还有褐色或者是黑色的毛发,它们的牙齿非常的锋利刚硬,所以能够捕捉到很多大型的猎物。

3.坎高犬

  咬合力:300斤

  坎高犬,这是一个产自于土耳其的猛犬,它们的警惕性和攻击型都非常地强,这种狗狗经常经常跟着牧民一起生活,它们帮助牧民看户羊群,一旦发现了有情况,就会立刻跳出来。

4.罗威纳犬

  咬合力:290斤

  罗威纳犬,这也是一种非常凶猛地狗狗,它们不仅战斗性比较强,而且还非常的勇敢,这种狗狗在遇到比较危险的情况的时候也毫不退缩,因为它们天生都是勇敢的战士。

5.藏獒

  咬合力:270斤

  藏獒,十大最认主的狗狗之一,这是我们国家非常知名的一种猛犬,这种猛犬的攻击性非常的强,所以一般的人是不敢养它的,即使是有主人养它,也不敢轻易的放它,因为害怕它伤害了陌生人。

6.德国牧羊犬

  咬合力:230斤

  德国牧羊犬,这种狗狗现在主要用作军用犬和警犬,它们的体力非常的好,所以能够经受的了各种各样的训练,并且它们还是非常机警聪明的狗狗,在侦察和搜救的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

7.纽波利顿犬

  咬合力:230斤

  纽波利顿犬,这是一种非常强装的狗狗,它们的身体健硕,四肢发达,它们的头颅是比较大的,并且脸上的赘肉横生,所以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美观,但是却有几分的可爱。

8.土佐犬

www.kantop.net

  咬合力:225斤

  土佐犬,这是日本的一种烈性斗犬,这种狗狗是非常的凶猛的,过去很多猎户在打猎的时候经常会带着这种狗狗去,因为它们不仅可以帮助主人追踪猎物,还可以和猎物斗争。

9.斗牛犬

  咬合力:200斤

  斗牛犬,这是一种英国的斗牛犬,这种狗狗的体型是比较小的,但是全身都非常地有力气,并且它们地嘴巴是非常大地,里面地牙齿又长又锋利,所以它们在攻击敌人地时候总是处于上风。

10.比特犬

  咬合力:150斤

  比特犬,这是美国地一种比较凶狠地斗牛犬,这种斗牛犬地体格是比较庞大地,并且它们地四肢地肌肉非常地发达,腿上地力气非常大,并且跑地很快,也很灵活,所以作战也是所向披靡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咬合力最强

声明:《十大咬合力最强的狗:藏獒上榜,第一可以达到1360斤》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