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动物之最 > 远古最可怕的五大巨蛇:非洲巨蟒上榜,它的体型最大

远古最可怕的五大巨蛇:非洲巨蟒上榜,它的体型最大

时间:2021-06-09 14:30:1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说到蛇很多人都会感到害怕,看到蛇的时候也会还会毛骨悚然,蛇是人们比较害怕的一种动物,但是生活种还有一些人,他们喜欢这一类动物,并且愿意将他们当作宠物来养,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远古最可怕的五大巨蛇

远古最可怕的五大巨蛇

  1.沃那比蛇

  2.印度古裂口巨蛇

  3.玛德松纳蛇

  4.泰坦蟒

  5.非洲巨蟒

1.沃那比蛇

  属性:脊索动物门

  沃那比蛇,这种蛇目前已经灭绝,它的化石最早是澳大利亚的纳拉寇特洞穴国家公园发现的,它们主要生存在更新世的冰河时期,它们喜欢水池边阳光充足的地方,它们以袋鼠、沙袋鼠及其他来喝水的猎物为自己的食物。

2.印度古裂口巨蛇

  属性:脊索动物门

  印度古裂口巨蛇,这种蛇已经灭绝,它的化石是在西印度发现的,它是一种上白垩纪蛇它们和一般的蛇不一样,它们不会吃形体较大的动物,反而喜欢吃体型比较小的,例如蚂蚁、白蚁幼虫、环节动物、蚓蜥及无足目等。

3.玛德松纳蛇

  属性:巨蛇科

  玛德松纳蛇,这是白垩纪时代的一种典型的巨蛇,有这类蛇的长度大约在6米左右,这种设分布的区域比较广泛,后人在非洲、南美洲、澳大利亚、印度和马达加斯加,都发现了它们的化石。

4,泰坦蟒

  属性:蚺亚科

  泰坦蟒,史前十大恐怖生物之一,这种蛇的化石最早在南美洲哥伦比亚东北部的瓜希拉半岛发现的,它是目前为止发现的体型最大的一种蛇,它被视为蟒蛇放大后的产物,它属于变温动物,在30℃的气温下也能生存。

5.非洲巨蟒

  属性:脊索动物门

  非洲巨蟒,它还有一个名字“吞象蛇”,这种蛇的化石主要在埃及及阿尔及利亚地区发现的,它的长度可达10米,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已知的第二大的蛇,在它生存的时代和区域,它属于顶级的猎食动物。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远古最可怕的五大巨蛇:非洲巨蟒上榜,它的体型最大》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