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动漫 > 宫崎骏十大经典作品排行榜 龙猫上榜第二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宫崎骏十大经典作品排行榜 龙猫上榜第二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时间:2021-07-30 19:29:2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宫崎骏是绝对的大师,宫崎骏众多的作品在全球影迷眼中都是经典中的经典,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宫崎骏经典作品排行榜,了解一下宫崎骏都有哪些知名的动画电影作品吧!

宫崎骏十大经典作品排行榜

  1.龙猫

  2.幽灵公主

  3.克洛的大冒险

  4.酵母与鸡蛋公主

  5.千与千寻

  6.起风了

  7.天空之城

  8.哈尔的移动城堡

  9.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10.梅与小猫巴士

1.龙猫

  龙猫,豆瓣十大高分动画片之一,这部动画电影中可爱的兄妹在乡下遇到了一只可爱的龙猫,是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的电影作品!

2.幽灵公主

  幽灵公主是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也是日本历史上最高票房的动画电影,更深层次的让我们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

3.克洛的大冒险

  克洛的大冒险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做克洛的小狗,为了寻找主人却迷失了方向,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4.酵母与鸡蛋公主

  酵母与鸡蛋公主这部短片动画电影非常的受欢迎,是一个特别有趣的故事,非常值得一看哦!

5.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经典作品之一,千寻为了寻找自己的父母,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奇异世界,遇到了许多古怪事情和朋友。

6.起风了

  起风了是宫崎骏一部非常好看的动画电影,其中浓浓的反战思想非常值得我们去深思!

7.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讲述了一对年轻人为了寻找梦想之中的太空之城,历经了一段冒险之旅。

8.哈尔的移动城堡

  哈尔的移动城堡这部动画电影融入了魔法和战争元素,同时还有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

9.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这部作品口碑真的是非常好,在日本已经上映了两年,目前在中国马上也要上映了。

10.梅与小猫巴士

  梅与小猫巴士是宫崎骏经典作品之一,作为一部短篇动画,品质和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作品。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宫崎骏十大经典作品排行榜 龙猫上榜第二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