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地理之最 > 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排行榜,走不出来的死亡之地

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排行榜,走不出来的死亡之地

时间:2022-01-13 14:03:1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要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很多事物即使是科学家都无法解释,前面介绍了《亚马逊河杀手排行榜》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动物的厉害,可是还有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人去了就没命的地方。下面就来看看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排行榜。

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排行榜

  TOP10、曼查克沼泽,美国

  曼查克沼泽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该沼泽有一个别名——“幽灵沼泽”,地处新奥尔良附近。有传说称该沼泽受到了一个伏都教女王的诅咒。1915年曾有三个村民在这片沼泽地中神秘失踪,至今杳无音讯。

  TOP9、娃娃岛

  为世界上最恐怖的岛屿——墨西哥娃娃岛位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南部与霍奇米尔科之间的Teshuilo湖上。娃娃岛上挂满了一千多个各式各样的人偶。这些人偶有些还很完整,有些残缺不全,部分更只剩“尸块”,被绳子给绑紧,空荡荡地悬在那儿,十分吓人,吸引了大批猎奇游客前往墨西哥娃娃岛一探究竟,但观看后大多不寒而栗。【点击查看详情

  TOP8、波因特普莱森特

  这里发生了一个很有名的天蛾人事件,天蛾人是一种不明的奇异生物,1966年11月和1967年12月间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的Point Pleasant发现。天蛾人属于未知生物,危险程度不明,但在民间传说中,天蛾人可以预知灾难,是一个传奇的存在,但目击过天蛾人的人都没有活过半年。除了美国外,在其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天蛾人的目击事件发生,就连在1926年中国也有人目击天蛾人的事件。

  TOP7、苏格兰欧沃顿桥

  欧沃顿桥,是英国一个小镇上的一座维多利亚式结构的桥梁,建于1895年,是一座弧形结构的桥梁。欧沃顿桥于1895年由加尔文教教徒欧沃顿勋爵修建,建成后就充满了神秘色彩,列为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华丽的维多利亚结构的拱顶悬在欧沃顿河50米高的上空,奔涌的河水从下面流过。

  截至2009年10月31日,苏格兰的欧沃顿桥有超过600人跳下自尽,每年也有12到15条狗跳下。这些事件曾被猜测为超自然力量吸引。虽然谜底最终被揭晓,但是出事的具体位置依然没有得到合理解释,所以被称为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之一。

  TOP6、迷信山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有一个叫做“迷信山”的山区,光听这个名字就带有神秘感,但是被列为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传闻记载:1840年末,一位名叫伯拦塔的人深入山区,几经艰险,发现一处矿藏丰富的金矿,他仔细的作了个标记,以便终生受用,之后很多探宝人一直想找出这处金矿,却不幸葬身荒野,有些人则在途中惨遭印第安人的伏击身亡,在通往黄金路上障碍重重,充满恐怖的气氛。

  TOP5、Aokighara,日本

  这片森林位于富士山的山底,Aokighara大概是日本最有名的森林。它占地超过3500亩,森里里到处充满了虬曲的树。据报道,据说有鬼魂、恶魔和醉酒鬼包围的闹鬼之地。不幸的是,它也是世界上第二个最流行的自杀现场。自上世纪50年代超过500人自杀那里。警方甚至还在森林入口立了牌子“珍惜你的生命”!

  TOP4、尼斯湖,苏格兰

  美丽的尼斯湖是神秘的,因为湖中水怪的传说,使得它成为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该湖,它位于苏格兰高地,是按体积苏格兰最大的湖泊。它得到深达180米,占地面积56.4平方公里。该湖,它位于苏格兰高地,是按体积苏格兰最大的湖泊。它得到深达180米,占地面积56.4平方公里。

  TOP3、Anjikuni湖

  在这片湖区,不仅仅只是数人失踪,甚至整个村庄都莫名消失了,不知道原因,所以被人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在1930年,当时一位名叫乔拉贝尔的动物猎捕者正在为夜幕降临寻找住所,当他回到因纽特人的村庄时,发现当地的村民都消失不见了,但食物和枪却都原封不动留在村子里。

  TOP2、恶魔海

  恶魔海又称龙三角,一个位于日本以南的神秘地方。1940年代以来,无数巨轮在这片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踪,大多数在失踪前都没有发出求救讯号,也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答它们失踪后的命运。如果在地图上画出这片海域的范围,恰恰是和百慕达极为相似的三角区域。被称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

  TOP1、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又称魔鬼三角或丧命地狱,有时又称百慕大三角洲,但此区域并不是三角洲地形。历史上这片区域经常发生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一系列超自然现象及违背物理定律的事件,包括诸多飞机离奇失踪以及轮船遇险等。据统计,目前已有数以百计的船只和飞机失事,数以千计的人在此丧生。说它是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之首,实不为过。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最诡异

声明:《世界十大最诡异的地方排行榜,走不出来的死亡之地》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