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电影 > 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榜第四易烊千玺电影

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榜第四易烊千玺电影

时间:2021-09-09 11:02:5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2021年电影票房有了巨大的进步,一系列优秀影片上映,也成功激发了大家的观影热情,票房成绩对比去年更是有了突飞猛进,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都有哪些吧!

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

  1.你好,李焕英

  2.唐人街探案3

  3.哥斯拉大战金刚

  4.送你一朵小红花

  5.悬崖之上

  6.速度与激情9

  7.刺杀小说家

  8.我的姐姐

  9.我的婚礼

  10.人潮汹涌

1. 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真的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没想到这部电影的票房高达54亿,差一点就打破战狼2的票房纪录了。

2.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备受期待,因此上映之初爆发了极大的潜力,但是后续票房增长比较慢,最终票房45亿。

3. 哥斯拉大战金刚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传奇影业旗下的怪兽宇宙的全新力作,这部作品特效制作非常棒,打斗特别精彩。

4. 送你一朵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作为一部文艺剧情影片,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讲述了一个癌症患者的抗争故事。

5. 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战争片真的非常精彩,张艺谋导演与众位出色的演员,联合奉献给大家一部精彩的影视作品。

6. 速度与激情9

  速度与激情9是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之一,虽然这部速度与激情口碑并不好,但是在国内依然快速突破十亿。

7. 刺杀小说家

  刺杀小说家这部电影还是非常不错的, 杨幂,董子健,雷佳音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好评,电影特效也很厉害。

8.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这部电影的评分非常高, 因此也获得了将近9亿的票房,在众多电影中排名前列。

9. 我的婚礼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我的婚礼是一个台湾导演的作品,刚上映的口碑和评分都很高,因此大量的观众都走进影院来观看。

10.人潮汹涌

  人潮汹涌这部电影的评分不错,但是受到了排片的压力,所以票房只有7.6亿。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票房

声明:《2021中国票房前10名电影 哥斯拉大战金刚上榜第四易烊千玺电影》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