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CBA > CBA十大扣篮名将 易建联天赋极佳 胡卫东是第一后卫

CBA十大扣篮名将 易建联天赋极佳 胡卫东是第一后卫

时间:2021-11-30 22:37:2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CBA近几年越来越好看,一方面外援的水平在逐年提高,另一方面国内球员进步非常明显,无论从技术还是身体素质,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CBA十大扣篮名将吧!

CBA十大扣篮名将

  1.易建联

  2.赵泰隆

  3.胡卫东

  4.胡光

  5.王少杰

  6.徐咏

  7.吴楠

  8.翟逸

  9.罗凯文

  10.王潼

1. 易建联

CBA十大扣篮名将

  中国男篮历史最强十人之一,易建联的天赋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易建联的身体素质出色,弹跳力惊人,更是一名扣篮高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易建联在内线暴扣。

2. 赵泰隆

CBA十大扣篮名将

  赵泰隆曾经是CBA扣篮大赛的关键得主,他的弹跳非常好,滞空时间长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扣篮高手。

3. 胡卫东

CBA十大扣篮名将

  胡卫东可以说是CBA历史上第一后卫,拥有非常好的篮球技巧和身体素质,同时胡卫东的扣篮也是非常厉害的。

4. 胡光

CBA十大扣篮名将

  胡光是CBA十大扣篮名将之一,球场上的位置是小前锋,多次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

5. 王少杰

CBA十大扣篮名将

  王少杰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而且还是2019年的状元秀,拥有非常好的天赋,同时扣篮弹跳都非常的出色。

6. 徐咏

CBA十大扣篮名将

  徐咏同样也是一位扣篮高手,徐咏的父母都是打篮球出身,因此徐咏的身体条件非常好,同样徐咏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让人惊叹。

7. 吴楠

CBA十大扣篮名将

  2009年CBA全明星扣篮王,吴楠拥有非常好的天赋,尤其是弹跳和反应速度上,同时还有很好的身体条件。

8. 翟逸

CBA十大扣篮名将

  翟逸是一位年轻的小将,出生于1994年,曾经获得过扣篮大赛的冠军,现在在上海队打球。

9. 罗凯文

CBA十大扣篮名将

  罗凯文是CBA十大扣篮名将之一,是2014年的扣篮大赛冠军,效力于八一队,拥有非常好的天赋,同时罗凯文在球场的位置是小前锋,在这个位置上非常有竞争力。

10.王潼

CBA十大扣篮名将

  王潼1995年出生,现在已经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CBA球员,他曾经在2016年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并且选择去国外打球锻炼自己。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CBA扣篮

声明:《CBA十大扣篮名将 易建联天赋极佳 胡卫东是第一后卫》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