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CBA > 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排行榜:CBA现役得分后卫排名前五

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排行榜:CBA现役得分后卫排名前五

时间:2021-01-03 21:54:1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CBA后卫不但需要你有组织能力,同时也需要你有很好的进攻能力,这样才可以带动球队,串联球队,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都有哪位吧!

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排行榜:

  1.郭艾伦

  2.原帅

  3.赵岩昊

  4.吴前

  5.可兰白克

TOP 1、郭艾伦

郭艾伦

  郭艾伦是中国国内球员中顶级的后卫人选,郭艾伦属于双能卫,可以组织也可以得分,但是更多的是在于得分上面,毕竟在辽宁的队里,组织一般都是由赵继伟来,所以郭艾伦可以充分利用的爆发力和身体进行得分,同时郭艾伦也是这几年CBA中MVP的有利争夺者。

TOP 2、原帅

原帅

  原帅是一位非常稳定的球员,在得分后卫里面,原帅的三分球和突破都非常犀利,在得分后卫中可以排名前几名,而且原帅非常的敬业很有拼劲,是球场上的拼命三郎。

TOP 3、赵岩昊

赵岩昊

  赵岩昊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他的得分和防守都非常稳定,受到了教练的信任,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很高,而且赵岩昊的防守也很有特点,赛季下来场均抢断可以达到2次,是一位综合能力非常棒的球员,也是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之一。

TOP 4、吴前

吴前

  吴前是浙江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如果单论得分后卫这个位置,吴前的得分可以排到第二位,场均16分左右,吴前这几个赛季的进步非常大,最重要的是吴前非常全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于组织球队也可以胜任,CBA中的小外援大多数是得分后卫,吴前的这个数据其实已经非常好了。

TOP 5、可兰白克

可兰白克

  可兰白克是一个锋卫摇摆人,可兰白克的身材可以可以打小前锋,但是也打得分后卫的位置,现在可兰白克在新疆队是球队的队长,它的主要工作还是放在防守中,并且新疆队的外援阵容非常强大,所以攻坚的任务并不需要可兰白克来完成,得分主要在三分球方面!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CBA现役五大得分后卫排行榜:CBA现役得分后卫排名前五》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