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长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 热卤刘垫底,第一非常火爆

2021长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 热卤刘垫底,第一非常火爆

时间:2021-09-26 13:29:3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长沙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它有着“屈贾之乡”、“楚汉名城”等美称。著名景点也非常多,当然去长沙游玩,肯定少不了吃!长沙拥有的美食数不胜数,有有不少有名气的小吃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21长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吧。

2021长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

  1.东瓜山肉肠

  2.公交新村粉店

  3.巷子猪脚

  4.向群锅饺

  5.玉林粉店

  6.胡记炸炸炸

  7.文和友

  8.黑色经典

  9.火宫殿

  10.热卤刘

1. 东瓜山肉肠

  人均消费:10元

  该小吃店位于天心区冬瓜山一条巷2号,这个小吃店从下午一直营业到凌晨,客流量还不错,而且它家的肉肠很美味,也不贵,一天就可以售出上千根。

2. 公交新村粉店

  人均消费:12元

  该小吃店位于公交新村车站附近的小巷子里,这家店在长沙的名气很大,凭借优质的口感在上千家米粉店中脱颖而出,每天的人流量很大,得到不少食客的赞赏。

3. 巷子猪脚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人均消费:26元

  该小吃店位于城南西路221号,这家店店面不大,环境也一般般,但是还是不错的,非常有烟火气息,它家的猪脚、红油鸡爪、豆干还是值得品尝一下的。

4. 向群锅饺

  人均消费:15元

  该小吃店位于黄兴南路95号,它在长沙也有数十家分店,整体的规模不太一样,但是人气都是还可以的,他家的锅饺、烧麦等的口感也很丰富,好评不断。

5. 玉林粉店

  人均消费:10元

  该小吃店位于德雅路177号,它的店面也不大,餐桌也很少,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它的人气,每天的客流量也是很不错的,它也是2021长沙米粉店十大排行榜之一。

6. 胡记炸炸炸

  人均消费:36元

  该小吃店位于天心区太平街马家巷6号,它同样也是店面非常小的店子,甚至有些破旧,卫生方面也很一般,但是不得不肯定它家各种小食的口感还是很丰富的。

7. 文和友

  人均消费:126元

  该小吃店位于湘江中路2段海信广场外区1层,这家店主打的是比较复古的装修风格,还是很具有年代感的,而且整体的消费也略微偏高,口感还是很棒的。

8. 黑色经典

  人均消费:13元

  该小吃店位于黄兴路步行街,它在长沙有十几家店面,装修风格大体相似,光听名字就挺吸引人的, 它家的长沙大香肠、臭豆腐也是比较推荐的菜品。

9. 火宫殿

  人均消费:67元

  该小吃店位于坡子街127号,这家店的店面规模还是很大的,店员也训练有素,手脚麻利,整体来说,它家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很多菜品也值得一试。

10.热卤刘

  人均消费:58元

  该小吃店位于坡子街火神舫1层19-22号,这家店开业的时间还是挺久的,采用的是复古的装修格调,店内的环境也很干净宽敞,它家的小吃鲜嫩爽口,口感十足。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长沙小吃

声明:《2021长沙小吃名店十大排行榜 热卤刘垫底,第一非常火爆》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