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南京精品咖啡馆十大排行榜 W Coffee上榜,第一人均64元

2021南京精品咖啡馆十大排行榜 W Coffee上榜,第一人均64元

时间:2021-09-26 13:35:0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咖啡馆现如今业务成为了年轻人的聚集地,他们可以在这里办公亦或者和三两好友闲坐,还是很舒适的,大家比较熟悉的咖啡店估计是星巴克了,在很多地区除了星巴克还有不少精品咖啡馆,南京也不例外,今天就来看看2021南京精品咖啡馆十大排行榜吧。

2021南京精品咖啡馆十大排行榜

  1.UNiUNi

  2.鱼缸咖啡

  3.ART咖啡馆

  4.尚恩咖啡

  5.圣德纳咖啡

  6.Black Gold咖啡馆

  7.geacoffee

  8.Artisan Coffee

  9.W Coffee

  10.Beans Solo Coffee

1. UNiUNi

  人均消费:64元

  该咖啡馆位于北京东路1号凯瑟琳广场,它在南京有好几家分店,人气都是还不错的,该店以黑白灰为主调,装修风格看起来还是很高级的。

2. 鱼缸咖啡

  人均消费:54元

  该咖啡馆位于中山南路400号熙南里街区,它于2012年正式营业,在南京算是比较早的咖啡店了,也开设了分店,品类都差不多,价格也不贵。

3. ART咖啡馆

  人均消费:95元

  该咖啡馆位于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A座内,它的地段还是不错的,在写字楼内,环境比较干净舒适,客流量也比较大,整体的价位略微偏高些。

4. 尚恩咖啡

kantop.net

  人均消费:37元

  该咖啡馆位于横六路龙江新城市广场南侧,它于2013年正式营业,店面比较小,装修的也比较简单,很多单品还是不错的,而且它家的价位也是很实惠。

5. 圣德纳咖啡

  人均消费:32元

  该咖啡馆位于程阁老巷8号,它于2014年正式落户于南京,多年来一直发展的比较稳定,也开设了不少分店,价位也很实惠,整体的服务水平也值得认可。

6. Black Gold咖啡馆

  人均消费:26元

  该咖啡馆位于太平南路473号,它于2013年出品,后正式建立了线下门店,装修风格比较简约,店内还喂养了猫,喜欢撸猫的小伙伴可以去,价格也不贵。

7. Geacoffee

  人均消费:32元

  该咖啡馆位于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珠江路435号附近,它于2015年正式营业,店铺的位置还是不错的,店内也喂养了猫咪,老板也是很热情的。

8. Artisan Coffee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人均消费:35元

  该咖啡馆位于成贤街50号,这家店成立了也有好几年了,店面不大,总体来说,它家的价位实惠,单品多,但是店内的环境很一般,甚至有些杂乱无章。

9. W Coffee

  人均消费:30元

  该咖啡馆位于夫子庙街道剪子巷61-1号,这个位置还是不错的,店面也不大,但是装修的还是比较简约清新的,价格实惠,也吸引了不少顾客。

10.Beans Solo Coffee

  人均消费:16元

  该咖啡馆位于大锏银巷64-2号,这家店也是非常的小巧,只有三四个小凳子,不适合在这里闲坐,不过它家的很多单品都非常的实惠,可以尝尝。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南京咖啡馆

声明:《2021南京精品咖啡馆十大排行榜 W Coffee上榜,第一人均64元》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