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餐饮 > 2021上海经典粤菜馆排行榜 稻香垫底,惠食佳第二

2021上海经典粤菜馆排行榜 稻香垫底,惠食佳第二

时间:2021-09-04 22:39: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前面给大家介绍了2021上海高端粤菜馆十大排行榜,想必大家也了解了一些,它的价位比较高,其实在上海也有一些比较实惠的粤菜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1上海经典粤菜馆排行榜吧。

2021上海经典粤菜馆排行榜

1. 翠园

www.kantop.net

  人均消费:280元

  该粤菜馆位于南京西路789号兴业太古汇,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雅致,在上海三四家分店,它也是2021广州十大粤菜馆推荐榜之一,它家的贵妃脆虾球、花雕蒸蟹钳值得一试。

2. 惠食佳

  人均消费:130元

  该粤菜馆位于陕西北路66号科恩国际中心,惠食佳在上海有五家门店,装修风格大体相似,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菜品也很丰富,客流量还是不错的。

3. 香港龙凤楼

  人均消费:200元

  该粤菜馆位于巨鹿路889号7-8号楼,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复古典雅,人气还是很火爆的,菜品丰富,而且它家的一些小点心也是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4. 喜粤8号

  人均消费:220元

  该粤菜馆位于南京东路139号外滩中央5楼,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简约不失大气,门店还是挺大的,菜品丰富,服务方面,喜粤8号一直做得还不错。

5. 富临轩

  人均消费:230元

  该粤菜馆位于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4层,它于1993年落户于上海,发展的比较快,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它家的脆皮百花鸡、香煎富贵虾可以尝尝。

6. 新雅粤菜馆

  人均消费:130元

  该粤菜馆位于南京东路719号南京路步行街1层,它的装修风格就很大气,就餐环境也是比较干净舒适的,价位实惠,而且它家还有广式早茶可以尝尝。

7. 唐宫

  人均消费:215元

  该粤菜馆位于延安路2000号虹桥郁锦香宾馆2层,它在上海也开设了不少分店,装修风格还有菜品基本一致,它家比较受欢迎的菜品有唐宫金奖乳鸽等。

8. 阿一鲍鱼

  人均消费:480元

kantop.net

  该粤菜馆位于遵义南路88协泰中心2层,阿一鲍鱼1984年正式成立,在该行业口碑很不错,装修风格比较有年代感,它家的红焖鲍鱼一致好评不断。

9.稻香

  人均消费:110元

  该粤菜馆位于淮海中路999号附近,它家的装修风格比较气派,店面不是很大,在该榜单中,稻香的价位可以说非常实惠了,而且它家的菜式也很丰富。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上海粤菜馆

声明:《2021上海经典粤菜馆排行榜 稻香垫底,惠食佳第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