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手机app > 装修APP排行榜前5名:便装网,它实现了家装DIY

装修APP排行榜前5名:便装网,它实现了家装DIY

时间:2021-08-16 15:05: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和传统的装修方式相比,现在的装修的的方式有很大的突破,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引进,让用户在家里都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和装修团队,只要你打开手机,搜索相关的APP,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

装修APP排行榜前5名

  1.土巴兔装修

  2.最美装修

  3.便装网

  4.好好住

  5.装修体验馆

1.土巴兔装修

  开发者: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

  土巴兔装修,十大室内软装app之一,这个装修网站的内容很齐全,里面一共有四个模块,他们分别是真实家居社区、装修避坑视频、海量装修美图和按口碑选装企,这几个模块的内容都是真实的,都是之前的用户留下来的。

2.最美装修

  开发者: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最美装修,这个装修完网站有你需要的很多装修信息和知识,这里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你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预约,将你的想法说出来,这里你的设计师会根据你的想法设计一个完美的方案,这里还有海量的用户日记,这些都是前人留下来的真实的装修案列。

3.便装网

  开发者:济南便装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便装网,这个网站会吸纳各个城市的装修公司入驻自己的平台,她会根据用户的生活的城市,自动检索出该城市的装修公司,并且这个网站有这个公司的详情的介绍,用户根据情报综合考量。

4.好好住

  开发者:家宅一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好好住,这是一家专门提供房屋装修信息的网站,这里有超过一百万的房屋装修的真实案例,还有几千万的房友讨论平台,大家汇聚一堂讨论如何装修性价比高,如何装修的舒适,并且还会有专业人士进行线上直播,在线答疑。

5.装修体验馆

  开发者: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

  装修体验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体验感,带你体验到装修的过程中来,这个网站实现你DIY装修房屋的愿景,你可以将自己的装修理念在这里网站中呈现出来,根据你自己的思路去装修房屋,在设计好之后,这个平台还会给你一个预估报价。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装修APP

声明:《装修APP排行榜前5名:便装网,它实现了家装DIY》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