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手机app > 十大短视频平台排行榜:美拍上榜,抖音最受欢迎

十大短视频平台排行榜:美拍上榜,抖音最受欢迎

时间:2021-08-16 15:10:1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短视频是最火的一款app,这些短视频用户已经达到了9亿多,这一庞大的数字表明现在短视频的人是在太多,大家不仅可以看别人拍摄的短视频,也可以自己拍摄一小段短视频,上传到平台上,大家相互欣赏。

十大短视频平台排行榜

  1.抖音

  2.快手

  3.抖音火山版

  4.西瓜视频

  5.秒拍

  6.美拍

  7.梨视频

  8.腾讯微视

  9.土豆

  10.好看视频

1.抖音

  评分:9.8

  抖音,2021十大直播平台之一,这是现在用户最为活跃的一个短视频app,它不仅在我们国内火,在海外也有很多人玩这一款app,大家将自己的生活中有趣的事情拍摄下来上传到平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2.快手

  评分:9.6

  快手,这款短视频app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里面的内容五花八门,里面有推销产品的博主,还有专门拍摄搞笑视频的博主,还有记录生活的博主,有的账号则主要讲解一些神秘的故事。

3.抖音火山版

  评分:9.6

  抖音火山版,这个短视频本来的名字就叫做火山视频,后来和抖音合作了,成为了抖音旗下的一个产品,它依旧独立存在在短视频的市场上,里面的视频种类非常多,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4.西瓜视频

  评分:9.3

  西瓜视频,这也是一个专门拍摄小视频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视频博主,可以在这里面学习到很多知识,例如有些博主会上传一些穿搭技巧、化妆技巧,这些都是很有用的。

5.秒拍

  评分:9.2

  秒拍,这个短视频成立的时间比较早,很多最早一带玩短视频的博主都是在这里平台上,它们在这个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看视频的人喜欢他们分享的内容,就会关注他们。

6.美拍

  评分:8.8

  美拍,这个短视频现在使用的人也还是很多,在这个短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多才多艺的人,有的人将自己的跳舞的片段发到平台上,还有的人将自己自己的变魔术的表演发到上面,在这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才艺表演。

7.梨视频

  评分:8.6

  梨视频,它是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平台,它主要是做对外采访的额,将社会上一些不容易引起广泛关注的事情播出来,提高它的关注度,现在很多人都关注了这个短视频平台了解我们社会上的新闻。

8.腾讯微视

  评分:8.6

  腾讯微视,这是腾讯旗下做的一个短视频app,但是它这款产品没有其他的产品影响力大,总体的用户没有他们旗下的同类视频产品的用户多,因为它成立的时间太短,加上没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吸引来的用户自然不会多。

9.土豆

  评分:8.4

  土豆,这个视频app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了,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很多的视频,还包括各种影视资源,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剪辑小视频,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视频成果。

10.好看视频

  评分:8.0

  好看视频,这个短视频平台操作非常简单,它的界面非常清晰,即使是老年人使用这个平台也是非常顺手的,在这个平台上享受短视频这种新事物给人带来的快乐。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短视频平台

声明:《十大短视频平台排行榜:美拍上榜,抖音最受欢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