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手机app > 苹果手机播放器排行榜:芒果TV上榜,它有大量免费资源

苹果手机播放器排行榜:芒果TV上榜,它有大量免费资源

时间:2021-08-16 15:11:4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苹果手机,虽然说苹果手机比我们国产的手机贵很多,但是它的苹果系统还是吸引了很多人去购买,苹果手机属于苹果系统,而其他的手机是安卓系统,所以在应用安装上是有一些区别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播放器。

苹果手机播放器排行榜

  1.爱奇艺

  2.腾讯视频

  3.乐视

  4.芒果TV

  5.优酷视频

  6.喜马拉雅

  7.网易云音乐

  8.QQ音乐

  9.酷我音乐

  10.搜狐视频

1.爱奇艺

  属性:视频播放器

  爱奇艺,这是一个用户非常多的播放器,里面有海量的视频资源,囊括了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和综艺等多种视频类型,并且这里的海内外视频都有,所以很多人喜欢使用这个播放器。

2.腾讯视频

  属性:视频播放器

  腾讯视频,这是腾讯旗下的一个视频播放器,它的用户也是非常多的,这个视频播放器里面的视频资源非常多,并且很多都属于独家播放的,如果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属于腾讯视频独家播放,就必须使用这个app了。

3.乐视

  属性:视频播放器

  乐视,这个视频软件也是大家最长使用的其中一个,这个里面有很多的免费的视频资源,所以大家都喜欢使用这个app,并且这个app的界面也非常简单,操作非常容易。

4.芒果TV

  属性:视频播放器

  芒果TV,很多芒果电视台自己制作的综艺节目和电视剧都是在这个平台上独家播放的,其他的平台是搜不到资源的,所以很多喜欢看芒果台的观众,在手机里面也会下载一个芒果TV。

5.优酷视频

  属性:视频播放器

  优酷视频,这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个视频app,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各个国家的优秀影视资源,有一些是需要收费观看的,如果是会员可能直接观看,并且在观看的过程中还可以去掉广告。

6.喜马拉雅

  属性:音频播放器

  喜马拉雅,十大听书软件之一,这是一个听书软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听书,很多优秀的网络小说作品有专业的配音演员配音出来,放在这个平台上,很多喜欢听小说的人会聚集在这个平台上。

7.网易云音乐

  属性:音乐播放器

  网易云音乐,这是一个用户非常多的音乐软件,这里不仅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看可以评论,在每一首歌德评论区里面表达自己对这首歌德喜爱,表达对歌手德喜爱。

8.QQ音乐

  属性:音乐播放器

  QQ音乐,这是大家常用德一个音乐软件,在这里我们可以听到很多免费的歌曲,当然如果办理了会员会有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提供给大家,我们可以在它的音乐论坛上找到很多趣味相同的音乐小伙伴。

9.酷我音乐

  属性:音乐播放器

  酷我音乐,这个音乐播放器里面有很多好听的、免费的音乐作品,并且这个平台上的音乐都是经过严格的分类的,流行、古典、传音乐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不同区域。

10.蜻蜓FM

  属性:音频播放器

  蜻蜓FM,这也是一个听说软件,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大量的有声书和广播剧,用听的方式去感受书中的人与事,过去我们主要是去阅读,今天使用听的方式,感觉也非常好。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苹果手机播放器排行榜:芒果TV上榜,它有大量免费资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