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手机app > 找房子app排行榜:我爱我家上榜,外房网第二

找房子app排行榜:我爱我家上榜,外房网第二

时间:2021-08-16 16:08:1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大家想要买房子或者是租房子都会现在手机上寻找各种房子的资源,然后再联系相关的中介和房东去做具体的询问,其实在找房子的app上我们可以获得很多的房源信息,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些找房子app。

找房子app排行榜

  1.聚宅点点

  2.外房网

  3.汇房网

  4.恒房通APP

  5.恒大网上售房

  6.我爱我家

  7.乐居买房

  8.丰找房

  9.房比房

  10.新房分析师

1.聚宅点点

  评价:7.5

  聚宅点点,这是一个专业的房源提供网站,这里有新开发的楼盘,还有二手房和出租房,并且会及时地更新消息,让自己地用户第一时间得到最新地房源消息。

2.外房网

  评价:10.0

  外房网,这个网站主要提供地是海外地房产信息,在这个网站里可以看到很多国家地房源消息,这对于一些去国外长期居住、学习和旅游地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3.汇房网

  评价:7.5

  汇房网,这是一款专门的售房软件,在这个软件里面含有大量的待售房的房源信息,并且价格都是比较合理的,用户在找到自己比较满意的房源之后,可以和中介去实际看房。

4.恒房通APP

  评价:7.5

  恒房通APP,很多售楼的销售员非常喜欢使用这款售房软件,在这里可以及时的得到最新的房源消息,主要是恒大的房源,并且如果有优惠政策,也会在这个app上第一时间公布。

5.恒大网上售房

  评价:7.5

  恒大网上售房,这是恒大集团专门研发的一个售房app,这里应有全部的恒大楼盘消息,恒大是全国知名房地产公司,他们建造的房子都是一些大户型的。

6.我爱我家

  评价:10.0

  我爱我家,2021十大租房平台之一,这也是一个专门的售房软件,这个售房软件里面的房源消息非常多,这个app里面的房子的种类非常多,二手房、精品房和毛坯房等。

7.乐居买房

  评价:7.5

  乐居买房,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导购房子的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能找到各种自己想要的房源信息,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的大概的住房范围,可以选择到自己理想的房源。

8.丰丰找房

  评价:10.0

  丰丰找房,在这个找房子的软件里面我们可以咨询到最佳的购房折扣,让自己享受更大的购房优惠政策,这款里面的房源信息也非常多,并且商品房和住宅房都有。

9.房比房

  评价:7.5

  房比房,这个软件里的房源信息非常丰富,里面有很多的房子,用户可以在这里选择比中意的房子,在经过反复的对比和折算,选择自己最满意的一套。

10.新房分析师

  评价:7.5

  新房分析师,这是一款专门为新房的研究而研发的一款软件,如果你想要购买新房,可以选择这款软件,里面可以非常准确的为你这算一个房子的首付、月供等问题,并且时时更新。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找房子app

声明:《找房子app排行榜:我爱我家上榜,外房网第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