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手机app > 二手闲置app排行榜:58同城上榜,闲鱼第一

二手闲置app排行榜:58同城上榜,闲鱼第一

时间:2021-08-16 16:08:4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有一些闲置的东西,购买的时候是有用的,而过了一段时间是之后又是没有用的,放在家里会占用一定的空间,如果丢掉又会感觉非常的可惜,现在有很多的二手市场app,大家可以在这里买卖东西。

二手闲置app排行榜

  1.闲鱼

  2.转转

  3.校园二手街

  4.58同城

  5.别买了app

  6.花粉儿app

  7.有肉app

  8.猎趣app

  9.闲转app

  10.有闲app

1.闲鱼

  推荐指数:⭐⭐⭐⭐⭐

  闲鱼,这是阿里巴巴研发的一个二手物品交易平台,这是目前的用户适应量最多的一个二手交易平台,这个平台里的二手货物非常多,包含了衣食住行娱等方方面面。

2.转转

  推荐指数:⭐⭐⭐⭐⭐

  转转,这也是一个用户量比较多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我们可以在上面购买二手商品的时候,不仅要好好的观察东西的图片和描述,还需要看售卖者的信誉指数。

3.校园二手街

  推荐指数:⭐⭐⭐⭐⭐

  校园二手街,这个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专门针对大学生儿研发的,很多大学会生都在注册过这个网站,大学生只是短短的几年时间,特别是到了毕业季,很多东西都不能打走,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这些带不走的东西放在二手平台上卖掉。

4.58同城

  推荐指数:⭐⭐⭐⭐⭐

  58同城,找工作软件app之一,这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的生活服务平台,在这里我们不仅能买卖闲置的二手货物,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工作、找房子,并且多数属于同城销售,可以当面交易。

5.别买了app

  推荐指数:⭐⭐⭐

  别买了app,这个二手闲置平台主打的是母婴用品的租售、因为小孩子一般都长得比较快,他们使用得东西更新得也比较快,比如一件衣服还没有穿多久,就可能因为因为你孩子长大了穿不了了。

6.花粉儿app

  推荐指数:⭐⭐⭐⭐

  花粉儿app,这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得二手平台交易网站,这个网站有两大主要的特色,一个是售卖者可以录语音来介绍自己的物品,二手会提前通知明星产品的预售时间。

7.有肉app

  推荐指数:⭐⭐⭐⭐⭐

  有肉app,这是一个分享闲置物品的平台,里面的很多商品都是免费的,大家在相互沟通和交流之后,会分享商品,当然一般情况下运费是到付的。

8.猎趣app

  推荐指数:⭐⭐⭐

  猎趣app,这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并且这个平台还专门设置了同城二手交易专项,大家在同城里做交易,可以约在线下见面进行实际的交易。

9.闲转app

  推荐指数:⭐⭐⭐

  闲转app,这也是一个后来成立的二手平台软件,在这个平台里大家可以买到各种二手物品,手机、数码产品等非常多,并且这里还有一个回收区,大家可以卖出自己闲置的物品。

10.有闲app

  推荐指数:⭐⭐⭐⭐

  有闲app,这个平台上的用户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在这里购买自己想要的二手货物,也可以在这里卖掉自己不想要的闲置商品,每一天的用户量都非常多,交易次数很高。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闲置app

声明:《二手闲置app排行榜:58同城上榜,闲鱼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