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奥运 > 世界十大泳坛新人排行榜:这些都是世界泳坛未来的希望

世界十大泳坛新人排行榜:这些都是世界泳坛未来的希望

时间:2021-01-02 23:07:5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游泳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同时观赏性也特别强,因此全世界各大游泳比赛都有许多人来观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十大泳坛新人都有谁吧!

世界十大泳坛新人排行榜:

  1.王简嘉禾

  2.李冰洁

  3.盖勒布·德鲁赛尔

  4.玛吉·麦克尼尔

  5.凯蒂·莱德基

  6.渡部香生子

  7.瑞恩·默菲

  8.阿里亚娜·蒂特穆斯

  9.池江璃花子

  10.徐嘉余

TOP 1、王简嘉禾

王简嘉禾

  2002年出生,中国职业游泳运动员,虽然非常年轻,但是已经展现出惊人的潜力,并且已经在国际赛事中取得名次。

TOP 2、李冰洁

李冰洁

  李冰洁同样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小将,2002年出生,获得了多次亚洲游泳比赛的冠军。

TOP 3、盖勒布·德鲁赛尔

盖勒布·德鲁赛尔

  盖勒布·德鲁赛尔是世界十大泳坛新人之一,也是一位很有潜力的运动员,同时比较全面,可以参加多项游泳比赛。

TOP 4、玛吉·麦克尼尔

玛吉·麦克尼尔

  玛吉·麦克尼尔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游泳天才,获得了多个游泳冠军,前途非常光明。

TOP 5、凯蒂·莱德基

凯蒂·莱德基

  美国职业游泳运动员,世界十大泳坛新人之一,已经非常有实力了,凯蒂·莱德基这些年不断获得冠军。

TOP 6、渡部香生子

渡部香生子

  国际泳坛新秀,一出道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并且在游泳世锦赛中获得冠军。

TOP 7、瑞恩·默菲

瑞恩·默菲

  瑞恩·默菲比较擅长仰泳,而且实力强劲,而且多次获得游泳比赛的冠军,也是中国游泳队的头号竞争者之一。

TOP 8、阿里亚娜·蒂特穆斯

阿里亚娜·蒂特穆斯

  阿里亚娜·蒂特穆斯是澳大利亚职业游泳运动员,澳大利亚是游泳大国,阿里亚娜·蒂特穆斯可以在这里脱疑而出,她的实力无疑是非常强劲的。

TOP 9、池江璃花子

池江璃花子

  2000年出生,是日本一位非常有前途的游泳小将,并且多次在游泳大赛中获得金牌,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运动员。

TOP 10、徐嘉余

徐嘉余

  中国短道游泳的一位新人,1995年出生,徐嘉余在2014年就获得过游泳冠军,经过几年的锻炼,变得非常厉害!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世界十大泳坛新人排行榜:这些都是世界泳坛未来的希望》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